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一汽-大众奥迪全新Q3上市

2019年04月16日 14: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在本届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一汽-大众奥迪新一代Q3首发上市,售价区间27.18-35.98万元。全新奥迪Q3定位紧凑SUV,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X1以及奔驰GLA等同级别车型。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新一代奥迪Q3不管外观还是内饰都做了很大程度的改变,且在配置上有明显提升。动力上,新车搭载2.0T和1.4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并提供了S-line和普通版车型。总体来说,全新一代奥迪Q3运用了更多犀利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设计风格比老款车型更加激进,前脸则使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化元素,更加扁平化。车尾部分显得比较圆润,从中能看到很多老款车型的影子。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1(4495)/1848/1616(1584)mm,轴距为2680mm。车尾使用多条横置线条以拉宽车尾的视觉观感。而底部的双出排气看上去非常运动,整个后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点亮后的效果非常漂亮。

  全新Q3的内饰依然使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虚拟座舱有着很强的科技感,同时还配备了最新的MMI交互系统。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2.0T和1.4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其中,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6马力;1.4T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6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50马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