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长安欧尚X7/科赛GT首发亮相

2019年04月16日 09: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在4月16日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长安欧尚首发亮相了其首款紧凑SUV——欧尚X7。这款新车是继欧尚科赛(中型SUV)后推出的又一款全新产品,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给人的感觉非常动感。与此同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欧尚科赛GT也在上海车展中完成首发,两款新车的亮相进一步扩展了长安欧尚品牌的产品阵容。

【欧尚X7】

【欧尚X7】

  可以看到,欧尚X7的整体设计风格与先前推出的科赛完全不同,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波纹状设计,并与两侧的头灯组融为一体。与此同时,格栅上方还有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中央为欧尚最新的云鹰LOGO。新车车身侧面的线条很有力量感,并使用了19英寸双色多辐条轮毂,彰显其运动感。

【欧尚X7】

【欧尚X7】

  车尾部分使用了大量横向线条进行勾勒,增加层次感的同时也拥有着不错的视觉宽度。在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690mm,轴距为2780mm,定位紧凑型SUV。此外,这款全新车型的动力预计使用科赛中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科赛GT】

【科赛GT】

【科赛GT】

  科赛GT是基于普通版科赛进行打造,新车的前脸发生了改变,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扩大,使用了更加动感的前保险杠设计。不仅如此,这款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长安CS85 COUPE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