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别克VELITE 6上市 补贴后售价16.58万起

2019年04月15日 22: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4月15日,在2019别克品牌日上全新别克VELITE 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58万-18.58万元,提供5种车身颜色和2种内饰颜色选择。别克VELITE 6定位为一款MAV车型,即多功能运动型轿车,搭载别克最新的eMotion电驱技术,综合续航能力为301km,最高时速可达到150km/h。

别克VELITE 6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互联时尚型 16.58
互联智享型 17.58
互联智慧型 18.5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VELITE概念车相同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设计维持插混版车型的特点,但在细节上有所区别。如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的飞翼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精致。同时右前翼子板还增加了充电口。贯穿车头的镀铬条连接两侧头灯,看起来十分犀利。

  侧面,别克VELITE 6有一种类似旅行车的车身设计风格,车头向下沉,车尾上扬,车身线条流畅,张弛有力,整体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势态。另外,VELITE 6还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型设计,并采用一根镀铬饰条作为车顶装饰,更加体现出了车身的流线型。轮毂的搭配也相当的协调,双五辐样式很动感,轮胎采用的是马牌的MC5系列,规格为215/55 R17。

  来到车尾,VELITE 6看上去十分立体,以追求丰富层次感为第一设计要素。“L”字型的LED尾灯与前大灯呼应,并且采用了内部熏黑处理。复杂的后保险杠设计搭配后扰流板,显得层次感十足,使整车有着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时尚。整个中控台同样遵循了外观的设计手法,加入了更多横向元素设计,再配上黑米蓝三色搭配,看上去很前卫时尚。另外,VELITE 6还搭载了独立的全液晶屏仪表和悬浮式平板的多媒体系统屏幕,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别克VELITE 6搭载该品牌最新的eMotion电驱技术,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55N·m,百公里电耗低至13.3kW·h,能耗大约是燃油车的1/10,城市综合续航里程301公里。驾驶模式上,别克VELITE 6提供运动、经济、普通三种选择以及强、中、轻三挡能量回收,用户可根据不同城市工况及自身驾驶习惯灵活选择,实现个性化驾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