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厦门车市 > 正文

捷豹XE优惠2万元 部分车型热销中     

2019年04月12日 12: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厦门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厦门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厦门编辑从厦门市捷豹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捷豹XE火热开售,购捷豹XE部分车款优惠2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捷豹XE 2017款 3.0T 340PS S 57.8 2 55.8 询底价 — —
捷豹XE 2017款 2.0T 240PS R-SPORT 44.8 2 42.8 询底价 — —
捷豹XE 2017款 2.0T 200PS R-SPORT 39.8 2 37.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捷豹 捷豹XE

    外观方面:捷豹XE是捷豹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车,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十分时尚,前脸采用了捷豹家族式造型,发动机罩的线条十分硬朗,看上去富有力量感。该车使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比例,在侧面增添了轿跑风格。捷豹XE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2/1850/1416mm,轴距为2835mm。

捷豹 捷豹XE

  内饰方面:捷豹XE有浅色和深色内饰两种配色方案,但各种分区操控键的布局都很熟悉还是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并无过多改动。中控台金属拉丝装饰加深棕色木 纹装饰的组合,即时尚精致又不失豪华大气。在做工方面,XE在同级别车中也同样属于上成,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型卖的就是种品质。

捷豹 捷豹XE

  动力方面,2015款捷豹XE与上一款车型相比有了全面提升。全车系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和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77kW,峰值扭矩为340N·m;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文/车讯网厦门站 )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