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创世而生 宾利两款首发车型上海车展齐上阵

2019年04月09日 14: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Lynn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宾利官方获悉,宾利正式公布两款首发车型慕尚创始人典藏版和添越插电式混动版将于2019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以此来庆祝宾利品牌即将到来的100周年,两款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宾利车型的阵容,具有非凡的纪念意义。

创世而生 宾利两款首发车型上海车展齐上阵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首发于2018年圆石滩车展,新车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而来,新车为向宾利汽车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W.O.Bentley)于1930年设计的8升车型致敬,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车内后排扶手上的饰片使用了原宾利先生的私人座驾——宾利8升车型的发动机曲轴部件切片而成。添越插电式混动版首发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

创世而生 宾利两款首发车型上海车展齐上阵

  为纪念即将到来的宾利品牌100周年,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部分装饰件上也进行了定制化设计,车内后排非常豪华,且颜色主要由红色构成。根据此前官方透露,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在慕尚家族的三款车型当中(即慕尚、慕尚极致版和慕尚长轴距版)选择进行专属定制,该车的动力和尺寸也将随着专属定制而改变。

创世而生 宾利两款首发车型上海车展齐上阵

  添越插电混动版造型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车载充电口位于常规加油口盖的另一侧。车辆可通过充电口与家用电源或公共充电桩相连。而后部行李厢内有两只定制线缆包,存放所有连接所需的线缆。

创世而生 宾利两款首发车型上海车展齐上阵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全新3.0T 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匹配四驱系统。提供四种公路驾驶模式,包括运动、宾利、舒适和自定义模式。NEDC工况下,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0km(NEDC欧洲行驶工况下),采用家用电源插座充满电需要7.5h。(图片来自于官网)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