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惠州一座半城山色半成湖、文化交汇的城市

2019年04月03日 10: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余焌辉
分享到:

[车讯网-惠州 本地车讯]

  哈弗F7,依智而生,有源自太空的智感美,有年轻前卫的黑科技。两者相遇,互融感动。多家媒体亲至品鉴,在远离喧嚣中体验旗舰魅力——哈弗F7

  试驾线路以惠州大亚湾黄金海岸媒体通过智能交互、多种地形项目,细致体验了哈弗F7作为AI智能SUV的科技风范。

  哈弗F7长宽高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拥有动感前卫的车身姿态。其设计灵感源自太空,其原型源自2016年北京车展的HB-02概念车,而这一切源自哈弗多年前关于年轻化和智能化的思考。哈弗F7久酝而生,其造型完美诠释了智感美学。

  试驾中媒体深度体验了哈弗F7的强劲动力,整车动力储备充足,在各种路况提速超车,游刃有余。哈弗F7匹配了1.5GDIT+7DCT,2.0 GDIT+7DCT两种动力组合。在百米加速测试中,1.5 GDIT哈弗F7百公里加速仅需9.6S,2.0 GDIT哈弗F7百公里加速仅需8.8S,整车百公里刹停距离为39m。

  这套黄金动力也蕴含了哈弗F7的37.2度智慧科技,且经过了近两年的市场检验,性能、品质、口碑均得认可。

  1.5GDIT发动机,它的智慧体现在节油的同时又可保证燃油能量的充分运用,这得益于缸内直喷、涡轮增压,CVVL全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双VVT、双循环冷却系统等顶尖技术的加持。这款发动机申请专利多达91项,其中发明60项,实用新型31项,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一经问世便斩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的殊荣。

  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F7采用3DP及C-NCAP五星车身结构设计,高强钢应用比例65%;1500MPa级别的热成形钢应用比例达8%,配合6气囊和一体成型式侧气帘,为您铸造安心的出行堡垒。

  试驾全程中,不难发现,它将小颠簸化解的无声无息,对过一些大起伏也能做到积极的过滤。再过大减速带的时候,依旧能够保持很强的舒适性,整体性给我印象不错,这就是它在这个级别里带来的舒适性无可比拟,也可以说是自主品牌里同价位少有的高级感。

  经过一天的试驾,哈弗F7的AI智能网联SUV形象深入人心。哈弗F7潮流时尚的智感造型,智能前卫的语音交互,专业舒适的整车调校,丰富全面的安全配备均获得试驾媒体的交口称赞。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