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深圳车市 > 正文

广汽三菱奕歌优惠6000元,欢迎试乘试驾

2019年04月0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谭丹霞
分享到:

[车讯网-深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深圳地区广汽三菱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奕歌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全系车型享最高优惠6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请看下面表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奕歌 2018款 1.5T 手动两驱青春版 12.98 0.6 12.38 询底价 — —
奕歌 2018款 1.5T CVT两驱无畏版 14.58 0.6 13.98 询底价 — —
奕歌 2018款 1.5T CVT两驱梦想版 15.58 0.6 14.98 询底价 — —
奕歌 2018款 1.5T CVT两驱信念版 16.58 0.6 15.98 询底价 — —
奕歌 2018款 1.5T CVT四驱真我版 18.58 0.6 17.9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广汽三菱奕歌优惠6000元,欢迎试乘试驾

  全新奕歌以Dynamic Shield家族化设计语言为基础,大量运用镀铬饰条组成经典“X”前脸,风格犀利,如同刀锋一般锐利而别致。上扬的双腰线充分彰显个性,加上阶梯式的车尾和贯穿式尾灯,干净利落,设计趋于年轻化的同时,也极具创意。车身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造型线索大胆干练,视觉效果紧致而流畅,尽显时尚都市风范。

广汽三菱奕歌优惠6000元,欢迎试乘试驾

  奕歌的车厢设计与其锐利的线条搭配相得益彰,座舱采用的皮革非常柔软,内饰质感极具现代感,在个性潮流与实用平衡上达到了完美融合。上部有一块HUD抬头显示,不使用时可以隐藏起来,更显灵活机动。其信息娱乐系统也更为一体化,除了基本的娱乐功能之外,还包含一块位于中控位置的8英寸触摸屏,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内置路德导航,让操控更加直观。

广汽三菱奕歌优惠6000元,欢迎试乘试驾

  动力方面,奕歌搭载了三菱最新研发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5kW(170Ps),最大输出扭矩达到250N.m,热效率更是达到37%,远超大部分同级别发动机。而与之匹配的是INVECS-III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让你无论是在高速还是低速的情况下,都能感受到奕歌澎湃、顺畅的动力输出。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