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运动气息浓厚 新款名爵6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2019年04月01日 16: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Lynn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据上汽名爵官方获悉,新款名爵6将于2019上海车展上市。新车外观除了增加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等,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运动气息浓厚 新款名爵6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外观方面, 2019款 名爵6采用了非常独特的星辉骑盾格栅,并且轿跑式车身设计再配上合流畅的车顶线条,使车身看起来非常的犀利,同时运动气息浓厚。该车还将新增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和可开关式运动排气,进一步提升该车运动气息,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对运动属性的需求。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提供备BOSE音响、360°倒车影像、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以及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上汽蓝芯SG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图片来自官网)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