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合肥车市 > 正文

实战实练修新连锁加盟商实战培训圆满落幕

2019年03月29日 17: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合肥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合肥 本地车讯]

修新连锁以“实战实练”为主题的培训圆满落下帷幕,整个培训时间为三天。期间修新连锁对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专业指导,提升了职业素养。

修新连锁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参加培训共有20人,分别来自修新连锁铜陵一修店、修新连锁马鞍山富强店、修新连锁寿县自江店、修新连锁池州云峰店、修新连锁岳西新宇店、修新连锁合肥壹修店等等。

培训签到

所有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签到完毕,到达安徽大胜集团二楼修新培训室。本次培训,不少人都是当天一大早从所在地开车或坐车来到合肥,一路上也比较疲惫。但是学员们能准时到达,说明对本次培训十分重视。

“洗车+保养”蕴藏大学问

第一天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保养流程以及口令》、《标准洗车鉴定》、《运营管理现场稽核》以及洗车+保养实操演练。上午主要是理论部分的培训,下午所有学员来到修新连锁合肥壹修店进行标准洗车、标准保养流程实操演练。

学员理论培训中

通过理论讲解以及现场实操指导,学员们对洗车、保养这种看似简单的业务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经过几轮的实际演练,来自修新连锁池州云峰门店的朱学成说:“平时感觉洗车挺简单的,经过培训之后才发现其实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地方,以前都忽视了,以后要把这次培训的内容运用到实践中去。”

修新连锁运营经理叶望春现场指导

本次培训负责人叶望春也表示:现在很多汽修中心对于细节、服务等细节的把控不到位,很多看似很小的问题,其实蕴藏着大学问。如果把这些细小的问题流程化、规范化、制度化,将会给客户带来极佳的消费体验。

把握“一亩三分地”——商圈

第二天主要培训的内容是标准洗车+保养流程的实操考核以及《商圈》、《产品陈列》、《服务流程》等课程的分享。其中有关《商圈》的培训由修新连锁事业部总经理邰运宏主讲。邰总在培训前结合他自身的实际经验,讲解了在变化莫测、竞争激烈的汽车后市场中,如何管理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商圈。

修新连锁事业部总经理邰运宏

邰总说:“凡是成功运营的门店,对服务的细节把控都十分到位。而永远站在客户视角看问题,就能有效的提高管理,提升客户的好感度。”邰总还表示,在传统的推广方式中,地推仍然是一种长期有效的方式,至今美国一些有名的汽修品牌还在长期进行这项宣传。所以对于一些中小汽修公司,这些传统的推广方式还要继续并长期坚持。

修新连锁只做专业的事

培训第三天主要是对前两天的理论知识的考试检查,从考试分数来看。很多从业多年的老师傅,实践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对于一些汽修理论知识。比如,冷却液冰点测试多少度需要更换?刹车盘的磨损极限台阶是多少?这些问题不知道答案。

学员现场实操

其实这些简单的理论知识是支持实践的依据,作为技术工在娴熟的技术中掌握一定的理论知识,是提高专业度的一种表现。

洗车流程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院表示,经过培训受益匪浅。感谢修理连锁提供的相关培训,希望以后多组织一些类似培训。

为优秀学员颁奖

修新连锁立足于汽车后市场,目标是打造中国最专业的汽修连锁服务品牌。用专业赢得市场,未来我们将专业化的管理模式进行复制推广,为加盟门店提供运营、培训、营销、IT、采购、薪酬、人事、工程等方面支持。未来修新连锁将对加盟的门店进行不定期的培训指导,以及现场稽查,帮助加盟门店快速成长,开启运营新模式。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