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广州车市 > 正文

不只是生活 还有诗和远方!试广汽三菱奕歌

2019年03月25日 03: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盛明
分享到:

[车讯网-广州 本地车讯]

  3月22日,“发现∞,激活都市驭望”媒体试驾活动在羊城激情上演!本次活动邀请了广佛两地众多知名媒体大咖一起纵情人生,释放生活之美,品味广汽三菱奕歌之美!试驾路线跨越了广州都市生活与乡村野趣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风格,我们将一起追寻自然的召唤,热爱都市的繁华,生活也有无限种可能!

  个性的外表,隐藏着一颗想去浪的心!

  广汽三菱奕歌的外形融入了“Dynamic Shield”三菱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元素,整体风格年轻,动感,后部则是类似掀背式尾部造型,加上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极具品牌外观辨识性。从个性的外观设计凸显了广汽三菱奕歌品牌生活新主张,与“85后”、“90后”等新生力量追求打破、不断超越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传递出品牌自信、乐观和向上的生活态度。

  这次试驾的路线包括多种路况,有城市道路,高速道路,乡村土路等。通过今天的试驾,奕歌身上搭载的1.5T双喷射发动机給到我很不错的印象,配搭模拟8速CVT变速箱,驾驶动力输出流畅,没有感觉到有一丝的拖沓,动力也是随叫随到,长时间的高速驾驶并不会意识到动力储备很疲乏,动力储备还是能够给人很强的信心,超车变道很轻松,不论是城市拥堵路面还是高速巡航,驾驶感受堪称“高级”。对于一辆定位于新生代的城市SUV来说,1.5T足够可以出去豁车了!

  传承极致的驾控基因,再塑操控标杆

  如果要在一辆SUV身上谈操控,你一定以为我疯了!不,摆在你面前的奕歌正是来打破这一魔咒的!奕歌基于EVO的底盘调教技术,由达喀尔拉力赛传奇车手增冈浩亲自参与调校底盘,继承三菱Eclipse传奇跑车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等一系列三菱底盘黑科技,近乎完美的机械性能,在SUV身上也能谈极致操控!你要可知道三菱奕歌在海外有一个英文名称“Eclipse Cross”可不是乱叫的哦。

  在经过了一整天的试驾过程,广汽三菱奕歌在整体综合表现可以说是十分优秀的,在经过一些弯道及颠簸的路面时,即使激烈驾驶,整个的悬架支撑到位,车身的侧倾被控制在可接受的范围,不会出现较大的侧倾现象。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底盘调教偏为硬朗一些,对于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并没有太大影响,毕竟这是一台能够驾驶着上山路的SUV!

  奕歌,‘奕’,代表光明、新生。‘歌’,是对生活的表达。奕歌,寓意人生如奕,纵情高歌!有没有在脑子浮现一个这样的画面:周末,带着三几个好友,找一幽静的城市近郊,去摄影,去野炊,偶尔去钓钓鱼,唱着自己喜欢的歌,把生活的不如意都在歌声里化做如沐春风的笑容。多好呀!

  都说每个人的生活是一本书,而书里的主角是我!每天生活也许是枯燥的,也是糟糕的,是不是很想大叫一声“去他妈的生活”,每天单曲循环的生活,我们似乎早已习惯,曾经想过的改变,想过的逃离,无奈又被拉回的现实房间。然而,我们曾经想过的逃离是不是每一次都有勇气去实现,想过的改变是不是真的有决心去打破,想过的自己生活应当自己来主宰,我也要当生活的宠儿!

  其实生活是一门学问,不只工作,还有诗和远方值得我们去追寻!

      生活给我痛吻,我必报以欢歌!生活如此,人是如此,奕歌正是如此!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