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探索未知之美 奕歌发现"∞"之旅即将启程

2019年03月22日 14: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车市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当你整日困顿于繁重的工作与现实生活中时,是否也想挣脱束缚,激活自我,释放心中的无限潜能?在未知的路上,往往能发现不一样的美,或是美景,或是美食,只要勇于探索,定有别样收获。三月春光正好,探寻美景正当时。自3月23日起,广汽三菱奕歌“发现∞——奕歌激活都市驭望体验营”即将登陆全国21座主线城市,掀起一阵关于挑战与释放、驭望与激情的浪潮。人生如奕,纵情高歌,要想发现城市不一样的美景,不妨一起加入奕歌的这场探索体验之旅!

赛道激活驭望,体验引擎心跳

熟悉三菱的车迷一定忘不了EVO在WRC赛场上的神采飞扬,虽然这款传奇车型已经停产,但我们犹能透过奕歌看见当年EVO身上的光环。专业底盘调校、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S-AWC超级全轮四驱系统,这些与EVO一脉相承的王牌技术,都在奕歌身上一一体现。在这场探索之旅中,你也将深度体验到奕歌所具备的超级驾控性能在专业赛道上呈现出来的驾驭快感,全面释放自己的驾驭潜能。

此次“深度试驾体验营”活动设置了深度场地试驾、对比试驾、极限挑战等充满速度与激情的活动环节,奕歌将在专业赛道上展开加速、麋鹿测试、紧急制动、定点绕圈以及蛇形穿越等全方位的性能测试,全面展现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INVECS-III模拟8速CVT变速箱动力组合带来的澎湃动力。驼峰、炮弹坑、涉水坑、双边桥等逼真路况设置,更让人瞬间置身于野外,让自由激情一触即发。值得一提的是,奕歌的发动机采用了三菱核心涡轮增压与双喷射技术,不仅能够让动力持续线性平顺输出,更能让燃油充分燃烧,有效提升热效率,兼顾充沛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旅途驾趣横生,发现“∞”美

说到试驾,大家都会想到厚重水泥路的风驰电掣,简单又乏味的试驾游戏。而本次“发现∞”试驾活动将告诉你,试驾,也可以玩出趣!不仅仅是试驾,你还能驾驶奕歌,灵活穿梭在繁华、喧嚣的都市当中,来一场精彩的“发现∞”的自驾之旅,或者一起寻找隐藏于都市中的厚道、温情与亲和,发现城市当中另一种独特美。

而城市也并不是本次试驾的唯一版图,除了城市自驾,参与活动的小伙伴还将在奕歌的带领下寻找城市周边特色景点或小镇,在各种复杂路况下去感受奕歌非凡的驾控体验当中,去寻找和享受大自然的恬静和安然。而采用经过专业调校的前后独立悬挂底盘与号称“地表最强四驱系统之一”三菱S-AWC四驱系统的奕歌,绝对能让你深刻体验到卓越的驾控性能,自动、雪地、砂石三种可选控制模式,带你轻松征服全路况。

强劲的性能蕴含着极致的操控表现,但是4S店的简单试驾显然无法释放奕歌的操控潜能,更无法满足消费者对速度与激情的肾上腺素需求。广汽三菱“发现∞——奕歌激活都市驭望体验营”活动直奔消费者需求而来,这一次,让我们远离负担与压力,驾乘新主流实•尚SUV奕歌,体验超级驾控带来的特殊魔力!3月23日—4月14日,广汽三菱“发现∞——奕歌激活都市驭望体验营”活动即将盛大启动,第一站包括了广州石家庄青岛长沙兰州昆明南宁厦门长春等9个城市,后续还将在其他12个城市陆续开展。

如果你也想来一次尽情肆意的SUV“超级驾控”之旅,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试驾活动。现阶段,奕歌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重磅福利,1.08万的超值首付、高达6000元的置换补贴以及5年10万公里整车超长质保等重磅福利钜惠来袭,让你轻松体验速度与激情。

一场驾驭动力与激情的玩家盛宴即将拉开帷幕,不管你是老司机还是新手小白,只要你有驾照,都可以通过官网活动H5或线下销售店报名。成功参与活动后,更有机会获得广汽三菱提供的大疆无人机、小米平衡车等丰厚礼品!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尽在广汽三菱官方网站,欢迎登陆查询或光临广汽三菱当地销售店了解详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