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上海车市 > 正文

东风轻型车万元豪礼助力汽车下乡

2019年03月22日 12: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上海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2019年,绝对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东风轻型车正式迈入第二十个发展年头;这一年,阔别十年的“汽车下乡”政策再次回归了——根据国家发改委等多部委联合印发的相关政策指出: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给予补贴,带动农村汽车消费。这意味着打算购买卡车的朋友们有福了,一大波购车福利补贴正在向你靠近。

  乘着国家利好政策的东风,东风轻型车快速响应,正式加入到“汽车下乡”的行列中,并在20周年感恩回馈之际,打出一记实惠与品质并重的组合拳,为广大城乡用户带来切实的优惠福利和高效可靠的品质轻卡。

  多重加码豪礼 实力补贴广大卡友

  为了让卡友们能够充分享受“汽车下乡”政策的利好,东风轻型车拿出了实实在在的省钱大招。3月15日-4月30日,东风轻型车针对全柴系列车型和小卡车型,推出了专属定制优惠方案。

  活动期间,购买东风全柴系列车型的用户,即可享六重加码豪礼。卡友们购车可额外享受10%购车款补贴,最高优惠8000元,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价值4000元的华为Mate 20一部,此外,还有进店百元礼包、无门槛购车券、尊享全柴1800MM宽轮距商超定制版、全系享受24个月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期等福利,综合钜惠超15000元,可谓是力度空前。

东风轻型车万元豪礼助力汽车下乡

  对于购买小卡车型的卡友,东风轻型车也有多重好礼相送。不仅有各种进店礼、购车券、幸运抽手机、购车补贴等福利享不停,还针对金融购车用户特别推出了东风轻卡“一证贷”,0利息、0手续费、0担保费爱车即可“贷”回家。此外,购买东风途逸车型还可享全款直补交强险、专享服务豪礼包等福利,综合优惠已超万元。而购买东风小霸王车型,全款购车直降3000,最高可享近8000元的购车优惠,其中,东风小霸王1.5LABS车型低至40500元。

东风轻型车万元豪礼助力汽车下乡

  品质轻卡 助力城乡用车提档升级

  在国内轻卡市场,东风轻型车一直以来都是市场的主力担当。此次汽车下乡,东风轻型车诚意推出旗下的全柴动力轻卡及王牌微卡车型,卡友们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几位实力干将也将以舒适的驾乘体验和高效的运营实力,助力农村用车提档升级。

  搭载全柴动力的东风多利卡,在轻卡领域一直以来都有不错的口碑和市场占比,它集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于一身,经济节油的同时让车辆运营更高效。

  担当东风轻卡王牌微卡的东风途逸和东风小霸王,亦拥有安全可靠、经济省油、拉货多等诸多优势。以东风途逸为例,既有传统微卡高灵活度的优势,同时还兼具媲美轻卡的装载能力和轿车级的舒适性。上市不到一年,便轻松斩获超7000的订单量,尤其广受建材、农贸、快递等运输领域客户的青睐和好评。值得注意的是,为响应国家环保号召,东风途逸国六产品已率先于今年1月初上市,为卡友们提供了可轻松应对排放升级的新选择。

东风轻型车万元豪礼助力汽车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东风轻型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贴心务实的购车方案将品质车型和巨大优惠带给广大城乡用户,最大程度的降低城乡用户购车门槛,带动城乡用车需求全面升级。未来,东风轻型车也将始终秉承着“关怀每一个人 关爱每一部车”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先,将更多好产品惠及到更多的用户。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