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史上最高分来袭,爸爸团实现逆袭翻盘!

2019年03月22日 11: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车市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史上最高分来袭,爸爸团实现逆袭翻盘!

  上周六晚,由广汽三菱新欧蓝德独家冠名的《考不好没关系?》现场,各行业老爸惊艳亮相,网红天团“华农兄弟”向主考官张绍刚发出“漂亮警告”夸,引爆笑不断;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郦波携“爸爸拯救计划”前来,孰料却遭刘芸疯狂吐槽。而本周节目,“家里有矿”系列现场真实上演,考试环节更爆出史上最高分!究竟考场还有哪些“神操作”令人出乎意料?对考场情况了如指掌的“监考官”新欧蓝德马上为你揭秘!

  考场惊现史上最高分,究竟背后有何“神操作”?

  上期节目中,老爸们成批的陷入错题怪圈,导致成绩一度触碰红线,创造了自节目开播以来平均分最低的“傲人”成绩。这不能说是题目太难,只能说是爸爸们的脑洞太大。而本周节目,考题难度蹭蹭往上升,“挑战书”已经送到各位老爸的手上,是时候展示真正的实力了,老爸们赶快接招吧!不料,这场考试却出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史上最高分,究竟老爸们有何绝招能够“绝处逢生”?小欧和你一起等待节目揭晓。

史上最高分来袭,爸爸团实现逆袭翻盘!

  常在考场穿梭,“监考官”新欧蓝德见到了不少想要投机取巧的调皮老爸。考试其实并没有捷径,做好充分的准备,让自身实力变强才是面对考试的“终极大招”。新欧蓝德对这一点心领神会,其搭载三菱独有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拥有超强“法力”,各种复杂路况对其来说都不在话下。四种不同的驾驭模式随心切换,不管前方有何艰难险阻,新欧蓝德都能“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为老爸们的答题之路加满buff!

  土豪老爸坦言“家里有矿”?孰真孰假有待揭晓

  为了直击爸爸们的文史题“死穴”,上期节目中迎来了专攻文学领域的教授监考官郦波。“脑力男神”此次前来肩负重任,“羞辱”“溃不成军”的爸爸们便是首要任务,分析试卷环节他更忍不住上演一出“名师讲坛”,可谓是形象至极!而本周节目中便迎来了传说中的“土豪老爸”,实力上演一波“家里有矿”系列,主考官还调侃说“田亮家有金牌,人家老爸有金矿”,究竟“此矿非彼矿”,还是真有此事?有待“监考官”新欧蓝德现场进一步考察。

史上最高分来袭,爸爸团实现逆袭翻盘!

  节目现场更有老爸亲自上演什么叫“没文化,真可怕”,来警醒孩子学习的重要性!“监考官”新欧蓝德不得不大赞这位老爸勇气可嘉。但小欧觉得教育孩子更应该讲究方式,新欧蓝德作为“都市家庭伙伴”,对于调教“熊孩子”自然有一手。在“2047”(20万以内4驱7座)的独特技能加持下,新欧蓝德可带孩子在学习之余来一场放松身心的旅行,来释放学习压力。其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可形成913L的超大的后备箱空间,不仅能容纳全家人的旅行装备,还可摇身一变成为孩子的“移动乐园”,带来无穷乐趣。

史上最高分来袭,爸爸团实现逆袭翻盘!

  新欧蓝德凭借其“一车多能”可通勤、可家用、可休闲旅游的多功能产品优势走进了20万车主家庭,给孩子成长带来了更多高质量的陪伴。为让更多的家庭尽早开启“燃”情SUV生活,广汽三菱新欧蓝德现推出购车好礼助力:首付仅需16000元,两年0利率,新车即可贷回家,置换新欧蓝德可最高享8000元补贴!赶紧行动吧!

史上最高分来袭,爸爸团实现逆袭翻盘!

  考场高能时刻即将来袭,重回考场的老爸们又有哪些不同的打开方式?每周六晚20:00,新欧蓝德和你一起锁定西瓜视频《考不好没关系?》,陪你探索更多温情和爆笑瞬间!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