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东南V3菱悦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2019年03月22日 10: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慧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笔者从郑州地区东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V3菱悦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优惠3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V3菱悦 2015款 1.5L 自动幸福版 6.79 0.3 6.49 询底价 — —
V3菱悦 2015款 1.5L 手动精明版 5.69 0.3 5.39 询底价 — —
V3菱悦 2015款 1.5L 手动幸福版 5.79 0.3 5.49 询底价 — —
V3菱悦 2015款 1.5L 手动风采版 6.59 0.3 6.2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东南 V3菱悦

    外观方面,全新样式的前脸让它显得更加年轻化,后保险杠的升级一方面与车头形成很好的呼应,另一方面也更加贴近年轻二字。而车身的整体设计则依旧传承着家族性的传统特征。

东南 V3菱悦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样式有所改变,整体的层次感更加的清晰,用料方面以硬性材质为主,做工方面有所提升。全系车标配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AUX接口、CD支持MP3/WMA、单碟CD,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与娱乐性。

东南 V3菱悦

  动力方面,发动机仍为1.5L自然吸气设计,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143N·m。变速器方面将提供6速AMT(老款为CVT无级变速器)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文/车讯网郑州站 王慧)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