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大众速腾大幅降级优惠6万元 有现车有售

2019年03月22日 08: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速腾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部分车型优惠可达6.6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大众速腾最新价格变化报价及优惠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促销价(万元) 优惠 (万元) 现车状况
2016款2.0TSIGLI 21.88 15.88 ↓6.61 现车充足
制表:车讯网

  优惠车型介绍:

大众速腾大幅降级优惠6万元 有现车有售

  外观方面:新速腾车身的腰线、车顶到车后部的过渡都很自然。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并有加热和自动折叠功能(可能要高配车型才有)。尾灯也未使用LED技术,但被精心设计成亮起后成L光型,辨识度较高。采用了大众新一代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浑然一体犹如天成,完美传承了包豪斯艺术理念,气质上也向全新拍萨特与全新迈腾等“大哥”车型靠拢。

大众速腾大幅降级优惠6万元 有现车有售

  内饰方面:大众速腾1.4T内饰值得推崇的有两点,一是良好的做工水平,大众速腾其精致程度在同级别中绝对一流。2016款大众速腾用料方面,低配车内塑料感略强。高配车型的内饰质感就好很多。第二就是大众速腾接近完美的人机工程设计,大众速腾车上所有功能操作起来都特别顺手,使用感觉良好。后排943mm的头部空间,863mm的腿部空间,头部、膝部 皆可自如舒展,乘坐空间更为宽敞,让您释放拘束,尽享尊贵。炮筒型3D仪表盘,配合简洁独特的液晶显示,动感时尚,充满科技感;搭配智能科技的行车电脑,显示丰富实用的行车信息,让人车交流更加直观清晰。内置SD卡插槽,支持MP3和WMA等多种音频文件播放,配备外接Aux-in、USB接口,轻松便捷,畅享多媒体视听感受。后排中央扶手可折叠,空间更宽敞舒适,身体可尽情舒展放松,享受从容乘坐空间。

大众速腾大幅降级优惠6万元 有现车有售

  动力方面:大众速腾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选择,发动机拥有1.8TSI、1.4TSI和1.6L三款,与之配合的变速器也有7速DSG、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和全新的5速手动变速器。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 132N·m/38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160N·m/3800rp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