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汽车下乡不玩虚的 长安新CS55实力响应号召

2019年03月21日 15: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慧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近日,国家发改委等10部门联合发布《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多措并举促进汽车消费。《方案》中提出了“老旧汽车报废更新、优化新能源汽车补贴结构、农村汽车更新换代”等六个方面24项具体措施,其中为了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可对农村居民报废三轮汽车,购买 3.5 吨及以下货车或者 1.6 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给予适当补贴。

  虽然“汽车下乡”具体政策尚未落实,但已有不少车企开始了下乡补贴措施,长安汽车就是其中之一。为了响应国家汽车下乡政策,长安汽车全系车型最高直补车价的10%。就拿长安新CS55来说,车价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贷款最高6000元的金融补贴,还有最高4000元的置换补贴,这样算下来,总计有15000元的综合优惠,对于八万元左右的车价来说,力度相当给力了。

汽车下乡不玩虚的 长安新CS55实力响应号召

  长安新CS55在长安汽车的阵营里销量一直不错,它定位于CS75和CS35中间,属于紧凑型都市SUV,是一款成熟又具性价比的车型。新款车型相比老款来说,外观上更加时尚锐利,前脸部分跟老款有不小的区别,首先取消了以前“CHANGAN”的标识而采用了老款的标志,进气格栅采用高光黑工艺配合烫印点阵造型。大灯采用全LED光源,远近光灯都有透镜,造型犀利,配合进气格栅形成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车头。

汽车下乡不玩虚的 长安新CS55实力响应号召

  长安新CS55拥有流畅的侧面线条,双腰线分割了车身的层次,并且呈稍微上扬的走势,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后尾灯造型如前灯一样犀利,车尾造型简洁大方,没有多余的繁琐设计,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随着现在人们审美的提高,不管城市还是乡村居民都对车辆的外观有了更高的追求,时尚前卫不落俗套的外形具有更大竞争力,而长安新CS55无疑是在人们选择之上。

汽车下乡不玩虚的 长安新CS55实力响应号召

  长安新CS55内饰方面设计简洁大气,软质材料的合理利用提升了车辆的舒适度及质感,功能分区合理配合符合逻辑的物理按键,方便了驾驶员的实际操作。大尺寸的中控屏富有科技感,多功能皮质方向盘让人纵情将道路握于手掌间。全车拥有35处储物空间,全家出去旅行不发愁。另外车上配备了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不管是春季花粉漫天还是秋冬雾霾锁城都无需再担心。

  在配置上,新CS55搭载了最新版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控制导航、天窗、空调、多媒体、电话,语音搜索在线天气、股票、新闻等生活资讯。在安全配置上,新CS55配备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TSR限速标志识别、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多项功能,出行安全有保障。

汽车下乡不玩虚的 长安新CS55实力响应号召

  长安新CS55在动力方面也不存在后顾之忧,车辆搭载了Blue Core新款1.5T VVT 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牛米,搭配爱信新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采用了STT智能节油系统,日常驾驶更节油经济,在油耗上,工信部综合油耗在6.5L左右,表现不错。

汽车下乡不玩虚的 长安新CS55实力响应号召

  长安新CS55自上市以来凭借过硬的车辆品质,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在2018年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成绩,去年全年累计销量165102辆,2019年1—2月累计销量已超过3万辆。现在为顺应汽车下乡政策而做出的让利举措将实实在在的优惠带给广大乡镇客户,不但能促进长安汽车的销量上升,也方便百姓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汽车。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