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雪佛兰迈锐宝购车享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3月2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上汽通用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迈锐宝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优惠1.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迈锐宝 2018款 530T 自动舒适版 16.49 1.5 14.9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迈锐宝 2018款 530T 自动风尚 16.99 1.5 15.4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迈锐宝 2018款 530T 自动豪华版 17.99 1.5 16.4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迈锐宝 2018款 530T 自动旗舰版 18.99 1.5 17.4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雪佛兰 迈锐宝

  迈锐宝外观仍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将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了一体,镀铬饰条也使前脸看起来比较精致。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结构和氙气光源。

雪佛兰 迈锐宝

  迈锐宝共配备了加州红、皓沙白、金棕榈、爵士黑、天际灰以及奥斯卡金共计六款车身颜色,内饰则可选择米色、深灰和黑/紫双色三种配色方案。新车还配备了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此外,迈锐宝使用了新的安吉星4G LTE系统,新的安吉星系统支持车载Wi-Fi功能,可在700平方米范围内同时接入7个终端设备。

雪佛兰 迈锐宝

  迈锐宝对动力系统做出更新,全系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数据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为6.8L。(文/车讯网昆明 编辑名:kmchexun)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