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长安欧尚 - 欧尚A800

欧尚A800综合优惠1.8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19年03月21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长安欧尚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欧尚A800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欧尚A800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 6.79 0.30 6.49 询底价 现车热销
欧尚A800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 7.59 0.30 7.29 询底价 现车热销
欧尚A800 2017款 1.5T 手动精英型 7.99 1.50 6.49 询底价 现车热销
欧尚A800 2017款 1.5T 手动豪享型 8.79 1.80 6.99 询底价 现车热销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外观方面,该车前进气格栅由一条银色单幅镀铬装饰条将大灯与正中的长安LOGO连接起来,而下进气格栅则环绕着哑光银色装饰条,搭配鹰眼式前大灯,设计较为新颖。尾部方面,该车增加了银色防擦护板并搭配着黑色包围,使车辆更具有运动感。

  内饰部分,采用了完全轿车化的设计,新车还配备全数字显示LCD液晶仪表盘;全新欧尚A800配备了VOC空气净化系统,车主可根据个人喜好自主定制中意香型,此外,新车还搭载有T-BOX远程控制系统,具备“远程车辆信息查询”和“远程手机控制车辆”两大功能,可以远程检查车门、天窗、剩余油量、车辆故障等状况,在驾驶过程中,驾驶员还可以通过语音向智能系统发出指令,实现导航开启、音乐播放、天气查询等要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6Ps的1.5T发动机(代号为JL476ZQCD)和最大功率125Ps的1.6L发动机(代号为JL478QEA)。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