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东莞车市 > 正文

新一代福克斯燃情开跑 抢占中级车"智"高点

2019年03月19日 10: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东莞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近年来,中级轿车市场迅速发展,然而真正能让消费者提起兴趣的产品却不多,福克斯在80后的心目中留有不错的印象,而新一代福克斯更是继承了福克斯的优点,不仅颜值格外抢眼,在配置上也新增了无线充电、手机互联、自动驻车、运动套件等符合年轻人喜好和需求的功能,是一款让人充满期待的新车

  早从美国人亨利·福特推出著名“T”型车开始,汽车产量迅速提升开始,福特汽车就名声大噪。福克斯是福特旗下的代表车型之一,经历了三次更新换代,始终不变的是年轻化的定位。这次到来的第四代车型新一代福克斯在各方面都有提升,可以说是从头到尾都是新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是否真的值得入手吧。

新一代福克斯燃情开跑 抢占中级车

  设计上,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更大、更具辨识度的福特家族式前格栅,与横向拓展的头灯融为一体,展现出更加精致的家族式风格。配上两侧十分犀利的灯组,显得正脸更加的凌厉有英气。车身的侧面没有采用柔和的线条,而是使用的比较刚硬的线条,增加了车身的运动感。

  而在标榜运动的福克斯ST-Line上,不仅有着更炫酷的运动套件,而且为了有别于普通车型,还采用了全新调校的运动悬架,车身高度上降低了14mm。

新一代福克斯燃情开跑 抢占中级车

  更值得一提的是,ST-Line版为了提升性能表现,采用了米其林的PS4运动型轮胎,在尺寸规格上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35/40 R18。相比配备着静音节能轮胎的“运动轿车”,福克斯从态度上就表明了运动不是儿戏,在如今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紧凑级轿车市场,实在是难能可贵。

  新一代福克斯的内饰在凸显运动气息的同时,也不忘居家实用,以化繁为简的手法,整个仪表台的位置前移,营造出不错的前排空间感。换挡杆改为电子旋钮式,不仅提升了新一代福克斯的档次感和科技感,还释放了更多前排储物的空间,此外,高配车型为前排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板。

新一代福克斯燃情开跑 抢占中级车

  车内最引人关注的应该是悬浮式的8英寸多媒体屏幕了,搭载了成熟稳定的SYNC 3系统,支持当下很实用CarPlay和CarLife手机印射功能。车主手不离方向盘,便可轻松完成拨打电话、播放音乐、收发短信、通过百度地图资源获取路线指引等操作。

  在人离不开手机的互联时代,新一代福克斯也通过全新升级为用户带来了更便捷的体验。搭载的福特派互联具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支持多达10台设备同时接入高速无线网络,还能让用户及时了解车辆的油量、警示状态、机油寿命等。

新一代福克斯燃情开跑 抢占中级车

  新一代福克斯还是中国市场首款搭载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水平,这款系统集成了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和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同级领先配置,为用户带来安全愉悦、舒享自如的驾乘体验。

  新一代福克斯不仅在外观和配置上紧跟潮流,一系列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和移动互联技术,也远超同级别的车。如果你有15万的预算,想买辆中级轿车的话,新一代福克斯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