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东莞车市 > 正文

超强越野智慧升级 猫须探山试驾2019帕杰罗

2019年03月18日 16: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周益龙
分享到:

[车讯网-东莞 本地车讯]

  无论是千里冰封的北国大地,还是历经沧桑的喜马拉雅神秘之地,这一切都因时间的洗礼而变得更加迷人!从海洋到陆地,从山川到河谷,从森林到湖泊,每一寸土地都散发着令人向往的魅力。对于三菱品牌来说,同样,因为时间的洗礼和历史的沉淀,变得厚重而更有魅力!

  3月16日,广汽三菱·进口三菱联合举办的“品高·致远”高人一筹——2019款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活动在广州王子山森林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广汽三菱·进口三菱旗下知名“转动”系列消费者试乘试驾+团购会活动的升级延续,今年将以“品高·致远”作为全新品牌活动主题,在全方位展现2019款帕杰罗产品魅力同时,更让广大三菱汽车粉丝和消费者一起欢度周末驾享时光。

  本次活动以全新视角进一步彰显自带“高贵血统”的2019款帕杰罗在传承“超强越野性能”同时,又进行的“智慧升级”,并延续一贯“高性价比”优势。活动包括有趣味十足的乡村俱乐部聚餐,大咖越野讲堂及团购会,帕杰罗客户试驾越野体验等环节!


进口三菱市场部部长万浩杰先生发表讲话


广州穗菱店总经理周学锐先生为获奖者颁奖

大咖越野讲堂


媒体嘉宾到场签到

  “品高·致远”的全新主题意在展现2019款帕杰罗的高贵血统、高性价比、智慧升级和超强越野性能,这四大核心优势分别对应了品、高、致、远。全面满足了精英消费者人群渴望追求高品位高品质、创领未来生活、自我价值极致追求、探索无限可能的价值需求,彰显出高人一筹的生活方式。

  2019款帕杰罗依旧保持较为硬派的外观形象,是对帕杰罗越野能力的一种肯定,也是人们对帕杰罗的一种欣赏,时下流行的“硬派越野”一词的说法,肯定有帕杰罗的一份功劳,也许复古就是不过时的潮流。

  对于2019款帕杰罗所搭载3.0L V6 自然吸气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发动机技术算不上先进,放在今天依然有它一展身手的舞台,发动机品质历经百年三菱越野造车经验及达喀尔拉力赛的冠军品质检验。该款发动机拥有低速扭矩大,不挑食,动力放在涡轮增压的时代并不是很强,结实,抗造,可靠是它与生俱来的优点。帕杰罗是一辆可以带你穿越无人区的,是可以让你看到珠峰大本营上美丽的星空的可靠伙伴!

  帕杰罗的内饰没有太多的胡里花哨,一切以实用为主。新款帕杰罗主要改进是车载智能终端及无线充电技术等实用配置,其搭载腾讯腾讯车联AI IN CAR,可以实现日常生活的智能出行场景化主动服务、个性化内容分发与推荐、车主社交服务、智能语音服务、可持续运营的汽车增值服务等智能化应用!

  在试驾体验过程中,试驾路况主要是以山地泥路爬升为主,着实考验车辆的综合素质,特别是车辆的越野性能及四驱运行的状况!在不断爬升,路况变得越来越差的情况下,帕杰罗的第二代超选四驱并没有让我失望,以高速四驱模式很轻松的走完了挑战项目,甚至没有机会用到低速四驱,碰到一些比较大的坑洼,给大油门就过去了,说明帕杰罗这套超选四驱还是很高效的!

  帕杰罗的超选四驱经过的30多年的技术发展,已经进化到第二代了!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随时根据路况需求提供高速公路行驶性能或越野牵引力。

  2H(高速两轮驱动)适合铺装路面及难度较小的沙石路面进行行驶。

  4H(高速四轮驱动)适合在铺装路面高速行驶遇到路面湿滑及雨雪天气时行驶。

  4HLc(高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器锁止机构)将动力均匀地分配到四个车轮上,保证在崎岖或湿滑的路面上保持稳定,正常行驶。

  4LLc(低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器锁止机构)在需要强劲的牵引力与爬坡力时,将低速扭矩最大化,让您能从最崎岖坑洼的山路、极度泥泞的土路和深雪中摆脱出来。

  作为地表之王的“山猫”帕杰罗,越野实力无需质疑,它能给到你的乐趣是其他车子所不能给与的,它能带你去看世界上最美的星辰,它能带你去看世界上别人所看不到的风景,它能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正因为可靠,所以才如此迷人!

  到最后,就用一句话总结2019款帕杰罗吧!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尚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