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西安车市 > 正文

大出行生态领域产业投资商与运营商

2019年03月18日 16: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西安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西安 本地车讯]

  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利科技集团”),依托世界500强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聚焦于汽车生态领域的新能源、新技术、新模式的产业投资,定位于“大出行生态领域产业投资商与运营商”。截止目前已投资运营企业数十家,资产近500亿元人民币,员工26000余人。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吉利科技集团已投资孵化出一大批知名企业,并持续在新能源、出行服务、未来出行和线上生活等四大领域布局,旗下子公司包括曹操专车、小灵狗出行、钱江摩托、国铁吉讯、太力飞车、易保科技等,并在高速飞行列车、工业互联网、5G、V2X、边缘计算等领域广泛探索,现已成为集“投资、孵化、创业”三大平台融合的大型产业投资管理集团。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吉利科技集团打造开放式创业平台,通过“资本运作、品牌背书、资源配置、管理赋能、价值创造”等投资管理体系,助力优秀创意和新商业模式转化,与创业者和投资者共成长。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