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东风标致408目前降价3.2万元 有现车在售

2019年03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东风标致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标致408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部分车型优惠可达3.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标致408 2016款 1.2THP 手动豪华版 13.97 2.6 11.37 询底价 现车充足
标致408 2016款 1.6T 自动豪华版 16.17 3.2 12.97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优惠车型介绍:

标致 标致408

  全新一代408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标致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都要比老款看着更精致大气,在细节的处理上也是下足了功夫。狮子标被移到了中网,使得整个中网更具有立体感。而在顶配车型上使用了全LED的前大灯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少见,配置足够吸引人。

标致 标致408

  内饰的整体布局十分简洁,搭配全黑色的设计不失豪华感,中控采用了一块9.7寸液晶显示屏,诸多功能集为一体。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握感出色,带有 拨片换挡功能,同时还加入了peugeot标识,细节上的设计足够用心。9.7寸All in One集成触控系统,可控制空调系统、行车辅助、多媒体、导航、Blue-i、通讯和倒车影像等八大功能。

标致 标致408

  全新一代408高配车型采用了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最大扭矩240N·m。同时还会有1.8L自然进气发动机可选,日后还会 推出1.2T版本车型。与发动机相配备的则是标致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这款变速箱提供了S运动挡位与雪地模式,方向盘上也提供了换挡拨片。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