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奥迪Q5综合优惠4.24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19年03月18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一汽-大众奥迪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奥迪Q5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4.2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奥迪Q5 2018款 典藏版 40 TFSI 进取型 39.64 3.96 35.6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奥迪Q5 2018款 典藏版 40 TFSI 技术型 42.37 4.24 38.13 询底价 现车热销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奥迪 奥迪Q5

  外观方面,奥迪Q5外观强壮而且更具运动风格,镀铬饰条的单框架格栅、彰显独特个性的宽体尾灯、带有醒目光带的双氙灯、突出的后裙部护板、隧道造型的排气尾管,鲜明的线条、大块的平面以及三维造型使机舱盖等都能让人投来羡慕的目光。

奥迪 奥迪Q5

  内饰部分,奥迪Q5的内饰精美外观与质感依然是业界典范,仪表盘采用铝制镶边处理,更显精致奢华;选装的棕色条纹白橡木饰条独具个性品味,为驾乘者带来视觉与触觉的双重享受。三辐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方向盘配备的换挡拔片,让您可以在双手不离开方向盘的前提下实现挡位的切换,尽情享受新奥迪Q5带来的驾驶乐趣。前后两排座椅的全景天窗,更是深受欢迎,让你实现与自然的零距离接触。

奥迪 奥迪Q5

  动力方面,奥迪Q5采用TFSI技术,完美融合了燃油直喷(FSI)高效强劲与涡轮增压澎湃输出的双重优势,132千瓦和155千瓦两款2.0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供选择。同时,所有搭载TFSI发动机的奥迪Q5都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在节省能耗的同时,更轻松享受每一次行程。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