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东莞车市 > 正文

大众T-cross新资讯

2019年03月15日 20: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健杰
分享到:

[车讯网-东莞 本地车讯]

  上汽大众T-CROSS在去年已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小型SUV,采用与全新Polo相同的MQB A0平台打造,将于今年的4月份上市。新车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看似小号的途昂,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犀利的大灯连接到一起,在车头构筑相当气派的面容气息。独特的运动保险杠搭配黑色材质的侧包围,营造出个性化、年轻化的风格。

大众T-cross新资讯

  车身的侧面,双腰线平直流畅,整体散发出大众SUV“家族式”的硬朗气息。五辐式的轮毂使得整个侧面有几分的运动感。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增添了几分实用性。

大众T-cross新资讯

  车尾部分,使用当前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使人眼前一亮。熏黑的贯穿式尾灯给人一种视觉冲击感。整车后尾部分下面的保险杠使用了银色护板点缀,凸显了几分青春的动感。

大众T-cross新资讯

  内饰部分,双色设计的金属烤漆面板非常的潮流, 平底三幅方向盘配有镀铬的饰条打破单色的沉闷气息。中控下方的空调调节按钮依旧是熟悉的大众味道。

大众T-cross新资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4T和1.5L两款动力,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后者的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0N·m。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遗憾的是全系为配备四驱系统。

大众T-cross新资讯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