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哈尔滨车市 > 正文

斯巴鲁力狮购车20.48万起 哈尔滨现车在售

2019年03月15日 00: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马利
分享到:

[车讯网-哈尔滨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哈尔滨地区斯巴鲁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力狮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力狮 2018款 2.5i 全驱风尚 20.48 — — 20.48 询底价 现车
力狮 2018款 2.5i 全驱荣耀版 23.48 — — 23.48 询底价 现车
力狮 2018款 2.5i 全驱荣耀版 EyeSight 24.78 — — 24.78 询底价 现车
力狮 2018款 2.5i 60周年纪念版 24.78 — — 24.78 询底价 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斯巴鲁 力狮

    力狮斯巴鲁旗下的一款兼顾日常行驶性能和舒适性的车型,外表却其貌不扬光从外观看,力狮确实其貌不扬,厂商对它的定位也是公务方向,但千万不要被平凡的外表所欺骗,因为它在性能方面丝毫不逊色同门师兄弟们。06款力狮的周身变化并不大,前大灯组采用了时下中高级轿车上流行的造型——水波纹状射灯,犀利的车灯锐角向车身两侧扬起,外形上颇具动感,确实能给人不小的冲击,也是整车外观上的一大亮点。

斯巴鲁 力狮

  运动气息很足的三辐式方向盘在驾驶过程中握感一流,不过只能进行上下调整。仪表盘反馈给驾驶者的信息直接而清晰,而且在转动钥匙门的一刻,整个仪表盘各显示灯的自检过程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力。驾驶席座椅可以8向电动调节,不过坐在副驾驶的人就只能多费些力气手动调节了,但前排座椅都带有座椅加热功能。

斯巴鲁 力狮

  动力方面:全新力狮提供2.5L和2.0T发动机选择,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23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文/车讯网哈尔滨编辑名:马利)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斯巴鲁力狮购车优惠8000元现金 现车销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