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雪佛兰乐风RV享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3月13日 09: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溪耘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上汽通用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店内雪佛兰乐风RV现车优惠促销1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乐风RV 2016款 1.5L 手动畅行版 7.49 1 6.4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乐风RV 2016款 1.5L 自动畅行版 8.29 1 7.2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乐风RV 2016款 1.5L 自动智行版 8.99 1 7.9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乐风RV 2016款 1.5L 自动趣行版 9.99 1 8.9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雪佛兰 乐风RV

    雪佛兰乐风RV(RV一词源于英文Recreational Vehicle(休旅车)的缩写)采用同级首创的休旅造型设计,灵动舒展的车顶线条,一气呵成的侧身动态俯冲腰线,秀出满满的自信与活力。源于雪佛兰品牌设计语言的前脸造型,经典的上下双格栅,搭配投射式氙气大灯及光导纤维示宽灯,不仅显得自信满满,还能带来高强度低能耗的光照效果。隐藏式的D柱设计造就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和近360度的穹景式环绕后车窗,优化空间视觉美感的同时,更为后排乘客带来了通透宽阔的大视野。结合暗色的隐私玻璃,营造出一个既能欣赏沿途美景又不受外界打扰的惬意空间。

雪佛兰 乐风RV

  乐风RV的内饰设计也体现了雪佛兰一贯的家族特征,时尚中透着活力。飞翼式的中控与双座舱设计,是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宽大的前挡风玻璃,视野极其宽阔。动感的漩涡式仪表界面,配合冰蓝的光源,整个仪表盘科技感十足。设计师还赋予乐风RV百变灵活的空间,车内多达22处的储物格,让太阳镜、雨伞、钱包等旅途中的每一件物品都妥帖安放于最适合它的隔间内,随手就能拿取。后排座椅4/6分离折叠放倒后,可与308升的后备箱相连形成972升的超大空间,顿时感觉车厢宽广至极。乐风RV给你充裕的空间、灵活多变的车内布局和轻松的驾乘体验。

雪佛兰 乐风RV

  乐风RV全系配搭载1.5升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141N·m,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还在同级别车型中领先配备了SPORT运动、ECO节能两种驾驶模式,并且可以一键切换。另外,新车还有望装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官方称百公里油耗为5.6L。(文/车讯网昆明 张溪耘)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