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最高补贴2.8万元 哈弗响应汽车下乡政策

2019年03月06日 12: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晓霞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长城哈弗宣布正式启动“哈弗全球销量500万 神车下乡补贴至高2.8万”活动,旨在让更多消费者底价购车,购的起车。此次活动截止到3月31日为止,涉及到哈弗旗下全部热销车型。其中,H6综合优惠高达2.8万元,其他热门车型也均有0.75-2.8万元不等的综合优惠。

最高补贴2.8万元 哈弗响应汽车下乡政策

  该活动是哈弗对“汽车下乡”政策的积极响应,为农村消费者提供优惠购车机会,将更多的实惠带到农村,推动农村汽车迭代和消费升级。

最高补贴2.8万元 哈弗响应汽车下乡政策

  据了解,2018年哈弗实现年销突破105万辆,连续三年进入百万辆俱乐部,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冠。并且在2019年1月,哈弗完成86152辆车的销量,同比增长9.8%,突破历史同期销量纪录。其中,哈弗H6销售新车45034辆,累计68个月SUV销量第一;哈弗M6同比增长211.4%;哈弗F7环比大增36.4%。

最高补贴2.8万元 哈弗响应汽车下乡政策

  对于日趋理性的消费者而言,频繁换代的新车并不足以让他们心动。善于精打细算的他们,除了关心新车的价值,同样也关心着旧车的价值,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保值率。

最高补贴2.8万元 哈弗响应汽车下乡政策

  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权威报告显示,在中国自主品牌SUV车龄3年保值率前十的排行榜中,哈弗SUV车型占据了榜单中一半席位。其中,哈弗H9凭借54.79%的保值率排在第一位,哈弗H1哈弗H6哈弗H5哈弗H2则分别获得第四、第六、第八、第十名。报告中同时指出,奔驰E级豪华车的3年保值率为59%。由此可见,保值率再也不是中国品牌的弱势。

  自品牌成立以来,哈弗秉承诚信初心,以孜孜不倦的追求,打造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能够取得如此佳绩,想必已让无数人惊讶不已,但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它的“收藏”价值。

  在未来5年内,哈弗的全球研发投入将超过300亿。哈弗目前已经在全球建立了包括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造型等八个研发中心和技术孵化实验室。目同时还在硅谷设立了新技术孵化实验室,与国际科技巨头合作,进行最前端的超级技术研发。

最高补贴2.8万元 哈弗响应汽车下乡政策

  此外,哈弗还掌握了第二代串联、并联混动技术,哈弗混联式高压HEV产品将在2021年量产。在FCEV领域掌握了可以打造氢燃料动力SUV产品的技术,哈弗氢动力车也将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将在2023年以前,推出20款具备科技化的汽车产品。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