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祺智PHEV综合优惠4.1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19年03月06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广汽三菱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祺智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4.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祺智PHEV 2018款 1.5L 智联豪华版 20.98 4.10 16.8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祺智PHEV 2018款 1.5L 智联尊贵版 21.98 4.10 17.8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外观方面,祺智PHEV可以视为GS4 PHEV的换标升级版本,外观方面,整体而言祺智PHEV就是我们熟悉的传祺GS4,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细节方面,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组成,并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前保险杠两侧“L”型雾灯搭配梯形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较为时尚。

  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和GS4 PHEV是相同的,我们已经很熟悉了,方向盘中间为广汽的LOGO,同时该车还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Ps(71kW),峰值扭矩1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Ps(130kW),峰值扭矩达300N·m。其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