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畅享精致生活 东风悦达起亚KX5将强势来袭

2019年03月01日 18: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范芳芳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近两年,汽车行业持续低迷的状态,着实给不少车企一拳重击,虽说目前德系车和日系车受影响不是特别大,但对于前几年风生水起的韩系车来说,无疑是被沉入了湖底,始终不能自拔。然而,作为东风悦达起亚车系中最重要的SUV车型之一,在去年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KX5进行了的全面革新,打破以往固有的审美,凭借越级科技配置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新一代起亚KX5在外观上做出了不少的调整,改变了以往憨厚、圆润的造型设计,为整车加入更深的立体感,看起来更加的成熟稳重。一体式虎啸设计经过熏黑处理,进气格珊与两侧的全LED晶体式组合大灯相连,格珊上方的镀铬饰条也与LED大灯贯穿在了一起,整体很有视觉冲击力。同时,全新的设计风格,将诸多前卫革新与越野血统融合,完美变身。

  从侧面看,车身长度达4550mm的造型设计为实现更多驾驶乐趣奠定了基础,粗壮的D柱显得很有力量感。

  尾部造型设计层次感分明,LED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下方双排镀铬排气口嵌入底部包围中,搭配大面积银色护板,彰显运动感和精致感。全新轮毂造型搭配车顶设计,营造出一种强烈的运动气息,年轻、动感有活力。

  进入内饰,精致的设计风格映入眼帘,简约的设计给整个内部空间加分了不少,中控布局也更加合理,细节之处带有镀铬装饰。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加上7英寸液晶仪表盘“强强联手”,涌入了浓厚的科技感,也是当下较流行的风格之一,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新一代起亚KX5还配备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AVNT智能互联系统,集中了包括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实时互联、GPS导航在内的多项实用性功能。其中,强大的AI智能语音功能,可轻松通过语音控制空调、车窗、天窗、电动尾门、QQ音乐播放等,无需繁琐的按键操作,就能轻松搞定。

  新车将搭载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最先进的DRIVE WISE智能系统,这套系统包括前方防撞辅助、前方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系统、疲劳提醒、盲点碰撞预警、智能自适应巡航和360全景影像等高科技配置,将极大提升车辆的智能化水准,并大大提升新车的安全性。

  动力配置,新一代起亚KX5拥有1.6T以及2.0L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6T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7Ps,峰值扭矩达到265 N.m,且转速达到1500rpm即可爆发出最大扭矩。此外,1.6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L车型则匹配6速首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加上兼具舒适与驾趣的底盘调教,使得车身在面对多连续急弯以及颠簸路段依然可以保持平稳舒适,车身侧倾角度极小。

  总的来说,新一代起亚KX5进行了的多方位的调整和改变,更加的贴合消费者的审美标准以及用车需求。在如“寒冬腊月“般的汽车行业,期待新一代起亚KX5能有更好的表现。、

  特别感谢车辆提供商:

  河南新裕隆东风悦达起亚4S店

  热线:0371-65590188/166

  地址: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