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汽车届“东西部PK” 谁才是最强“MVP”

2019年02月22日 17: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慧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要说现在体坛最火的,那当属美国职业篮球联赛,也就是NBA了,每个赛季都是一场全世界篮球迷的狂欢,就连篮球盲的本小编也被“科普”了全明星赛、东西部对决、勇士队、詹姆斯等等NBA专有名词,说到东西部对决,目前表现最好的两支球队分别是雄鹿队和勇士队,勇士队作为实力最强,冠军专业户,今年依旧势头强劲,不过赛程激烈,东西部究竟谁能在今年更胜一筹还不得而知。两大阵营不相上下、 平分秋色的情况在其他领域也比比皆是,比如在汽车圈,长安新CS75和哈弗H6的竞争从未停歇,两款车在SUV界实力超群,堪称汽车圈的“东西部两强”,今天我们就从多方面来分析一下两款车各自“实力”如何,到底谁才是最终“MVP”!

汽车届“东西部PK”   谁才是最强“MVP”

  时尚流行外观VS大气中庸车身

  在外观方面来看,长安新CS75改动非常大,变得十分时尚动感!首先它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外加大量的镀铬装饰,营造了不错的层次感。造型犀利的头灯灯组采用LED的光源并且可以自动开启大灯,较老款相比有较大提升。雾灯区域的造型动感有辨识度,为前脸加分不少。车身侧面造型线条感强烈,流畅又有力,是时下最流行的流线型风格。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视觉效果精致。排气布局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提升不少运动感属性。

汽车届“东西部PK”   谁才是最强“MVP”

  而哈弗H6在外观上与老版差别不是太大,整体造型比较圆润,中庸,虽然是换代车型,但是依然没有走出肌肉感的风格,整车看上去比长安新CS75少了一些金属质感和运动感,有些old school的感觉。对于年轻人来说,可能更喜欢长安新CS75的颜值。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新CS75比哈弗H6稍大,比H6长了10mm,宽了25mm,高了15mm,差别并不太大。

汽车届“东西部PK”   谁才是最强“MVP”

  焕然一新的内饰VS中规中矩的内饰

  在内饰方面,长安新CS75的改变可谓是焕然一新。老款沉稳保守的设计消失的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充满科技感和设计感的全新的内饰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可以与中控显示屏实现连线互动,逼格满满。悬浮中控屏幕设计抓住了当下的流行趋势,符合年轻人喜好。大量的软质材料的应用和双缝线的工艺细节提升不少档次感,搭配木纹材料的应用更是质感up up。

  哈弗H6内饰上按键设计很多,在时尚感的打造和造型方面都略微中规中矩了,虽然提供了两种颜色选择,但是也无法弥补设计感的匮乏。

汽车届“东西部PK”   谁才是最强“MVP”

  长安新CS75

汽车届“东西部PK”   谁才是最强“MVP”

  哈弗H6

  澎湃动力,谁是佼佼者?

  长安新CS75搭载了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最大扭矩为265牛米。哈弗H6搭载的发动机为1.5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从动力系统参数上来看,长安CS75略占优势。在传动方面,哈弗H6采用双离合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的缺点是平顺性不佳,换档顿挫,使用周期短,保养费用高,而长安新CS75采用6AT变速箱,搭配更科学,更具性价比,同时,长安新CS75的油耗很低,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5L,可以说是经济实用本人了。

汽车届“东西部PK”   谁才是最强“MVP”

汽车届“东西部PK”   谁才是最强“MVP”

  总结:

  同为SUV界的两员“悍将”,二者多年来一直互为对手,而长安新CS75的出现势必改变局势,颜值爆棚的外观、精致质感的内饰加上随叫随到的澎湃动力,更值得一提的是,低配版仅售7.98万元,如此美好的价格让它更受欢迎,“MVP”我看长安新CS75当之无愧了!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