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其它新闻 > 2019进行时,加足马力任由逍遥 > 正文

2019进行时,加足马力任由逍遥

2019年02月22日 09: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正月的第一个圆月刚刚过去,年味渐散,热血渐升。也正是这个时候,可以把养精蓄锐的心收起来,把2019的计划做起来!对于正值芳华的你,期许着2019事业节节高升,家庭美满幸福,去看看大好河山,去完成未竟的梦想…..

  也正因如此,我们会在这个时候看一些励志电影,听一些热血摇滚,体会艺术带给我们的激情,让我们对2019充满信心,但你知道吗?有这么一辆车,也可以带给你激情,点燃你2019的全部期许,它就是陆风逍遥!

2019进行时,加足马力任由逍遥

  从心出击,实现跨越

  无论过去一年的计划进行的如何,从现在开始都要从“心”开始了,换一种姿态,将往事抛却,奋力向前追赶。就像陆风逍遥尤为突出的设计风格那般,跨界轿跑造型,忠于自我的风格,时尚而不失运动感。虎啸冲击式车头设计,力量感十足,无时不刻在告诉你,昂首挺胸向前,摆出势如破竹的姿态!

2019进行时,加足马力任由逍遥

  澎湃动力,无惧艰险

  光阴似箭,一年时光如流水般湍急,唯有加足马力,才能抓住每分每秒实现自己的计划。陆风逍遥搭载1.5GT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江铃集团在福特汽车的大力支持下研发,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尤其是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8.9秒,让陆风逍遥在同级之中表现不凡。

2019进行时,加足马力任由逍遥

  底盘调教是由英国米拉团队联合打造,采用的前悬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轻松跨越颠簸不是问题。目标就在那里,加足马力向前冲击吧!

  智慧科技,科学为本

  莽撞行事只能痛快一时,只有科学安排计划,让一切有条不紊的落实,才能赢得漂亮。陆风逍遥深谙其道,陆风智联系统集成7大功能,让行车更加智能化。自动恒温空调,可在家中用手机APP预设车内温度。更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可以节省宝贵的时间,化繁为简,让科技真正成为运用到生活中的工具。

2019进行时,加足马力任由逍遥

  无论你2019年的计划是什么,或极具挑战或简单易行,都需要即刻行动了。让“节后综合征”的阴霾消散,加足马力用实力跨越自己的极限。陆风逍遥,“智”在逍遥,唯有懂得生活真谛,才能明白拼搏过后的逍遥,是颇有滋味的。2019,请开始你的表演!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