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其它新闻 > 新春开门红 比亚迪新能源热销捷报频传 > 正文

新春开门红 比亚迪新能源热销捷报频传

2019年02月21日 16: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辞旧迎新,金猪送福,当时间正式迈入农历猪年,2019的1月正匆匆而去。在刚刚经历的新年首月中,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京津冀三地市场持续热销,“猪”事大吉喜获开门红。

  京津再获双料冠军 开年1月三地喜迎开门红

  2019年1月,当传统燃油车市场唱衰之声不断之时,比亚迪新能源在开年之时再获京津市场月度双料销冠殊荣。北京天津市场,两地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36.77%和40.65%,天津市场的插混车型市占率更是高达48.37%,销量和口碑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

新春开门红 比亚迪新能源热销捷报频传

  在相隔不远的河北地区,比亚迪新能源车型也正大放异彩。2019年1月的河北市场,比亚迪新能源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21.50%,位列月度销量榜第二。以此为契机,比亚迪新能源的2019正形成“京津冀热销一体化”,全国持续热销正成燎原之势。

新春开门红 比亚迪新能源热销捷报频传

  单方面分析当下的销量数据,或许并不惊艳,但如果与去年同期的数据做个对比,你就会对比亚迪新能源的空前高增速感到瞠目。2019年1月份,比亚迪新能源在京津冀市场分别实现了同比增长1685.96%、310.69%和551.06%的惊人成绩,远超新能源市场增速平均值。

  明星新能源车型大放异彩 元EV360冠军之势领跑市场

  .

  素有“纯电小钢炮”美称的元EV360车型,于去年上市后持续保持热销,当仁不让的成为2018年度最受欢迎的纯电车型。在2019年1月,元EV360的热销势头有增无减,在京津冀的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18.96%、29.3%和19.8%,实力制霸京津冀新能源市场,成为当之无愧的纯电冠军车型。

新春开门红 比亚迪新能源热销捷报频传

  在天津,比亚迪新能源旗下众多插电混动车型正全方位领跑市场。2019年1月份天津插混销量榜的冠军、亚军、第四和第五的位置全部被王朝系列车型包揽。其中,上市不久的Pro DM稳坐冠军位置,全新一代DM紧随其后,全新一代宋DM和秦DM则位列四五,四款车型的市场占有率高达47.9%,凭借超强实力落实撇脂策略,强势占据天津PHEV市场的半壁江山。

新春开门红 比亚迪新能源热销捷报频传

  更强产品矩阵呼之欲出 比亚迪新能源空前可期

  全新一代唐EV600车型已陆续抵达京津冀各地比亚迪授权经销商门店,纯粹的零排放出行方式和卓越的科技豪华驾乘体验正蓄势待发,等待您的莅临品鉴。

新春开门红 比亚迪新能源热销捷报频传

  更值得期待的是,元EV535车型也将于2019年3月份与大家正式见面。作为家族中最小巧的SUV车型,元EV在续航里程上也将全面提升扩容,为入门级新能源车主提供更多出行可能。2019年,更多王朝系列车型将持续发布、上市,敬请期待。

新春开门红 比亚迪新能源热销捷报频传

  在造车新时代向新而行,在环保的使命下秉承初心。比亚迪将持续以敬畏之心,取得对汽车科技的突破;以引领之心,倡导绿色出行新方式。比亚迪的2019年,来日可期,大有作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