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其它新闻 > 新海狮S才是2019商务车真主角! > 正文

新海狮S才是2019商务车真主角!

2019年02月21日 15: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说起自主品牌,华晨鑫源金杯品牌可以说是业界之中的翘楚,不过随着五菱荣光车型的出现,华晨鑫源金杯品牌面临的竞争压力也随之不断上升。但作为国内最为资深的车企,华晨鑫源金杯品牌于2018年末推出的全新车型——金杯新海狮S,则为金杯品牌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外观比五菱荣光更大气

新海狮S才是2019商务车真主角!

  从外观来看,你可能没法相信新海狮S与五菱荣光V是一个时代的产物。事实上,源自欧系DNA技术加持、拥有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的新海狮S已然走在了时代的前沿,将一众国产车型抛之身后,难以望其项背。

新海狮S才是2019商务车真主角!

  新海狮S全新的翼展示横格栅在视觉效果上彰显超宽车身,商务气息极其浓厚;造型方正的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时尚犀利,充满锐利动感;崭新的同级唯一矩阵式排列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得这辆新海狮S更显档次感,在百舸争流的商务车市场中更具竞争力,从第一眼开始,抓住客户的心。

  空间再做升级,同级别空间霸主

新海狮S才是2019商务车真主角!

  在大幅优化外观的基础上,新海狮S继承了前代产品新海狮X30L最大的竞争优势——同级无敌的巨无霸级承载空间。经过测量,新海狮S车身尺寸为4495*1680*1990mm,最大有效载货空间可达5.28m³,每拉10车货物,相当于比五菱荣光加长版多拉一车货。搭配宽达1280mm的后备箱开口,可以使用叉车直接进行货物装卸,赚钱效率大幅提升。

新海狮S才是2019商务车真主角!

  底盘精心调校,兼具舒适耐用

  一辆好车,不光要有光鲜的外表,还要有经得住考验的里子。华晨鑫源金杯品牌新海狮S此次的优化升级除了更具商务感的外观之外,还邀请了国际知名的大师级团队对车辆安全与驾驭体验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调教。

新海狮S才是2019商务车真主角!

  金杯新海狮S由雷诺大师级团队亲自操刀底盘调校,全面优化转向与悬挂系统,大幅提升了操控的稳定性。在优化升级过后,新海狮S在操控稳定及安全系数方面均已不可同日而语。主减速器锥齿轮采用的等高齿加工工艺,大大提高了后桥的可靠性;10寸制动总泵大幅提升制动效果,重载刹得住,轻载刹得快!

新海狮S才是2019商务车真主角!

  从古至今,独霸武林之士无不是内外兼修的一把好手,而新海狮S,就是这样一辆内外兼修的优良商务车。随着时代的发展,款式老旧、性能落后的老一代商务车将难以避免被淘汰的局面,想在2019保持强大竞争力?赶快前往华晨鑫源金杯全国4S店,感受现代之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