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其它新闻 > ​纳智捷油耗改善大,力争全面实现新能源化 > 正文

​纳智捷油耗改善大,力争全面实现新能源化

2019年02月21日 11: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不再是奢侈品,现在基本上是人人有驾照,家家有轿车。买车时,除了车子的颜值、动力、质量等问题以外,人们最关心的还是汽车的油耗问题,毕竟买车后的使用成本核算很重要。在众多油耗评测中,最具争议的就是纳智捷的油耗,众说纷纭,意见不一,今天我们就来说道说道。

​纳智捷油耗改善大,力争全面实现新能源化

  纳智捷是台湾的汽车品牌,自2011年以后,纳智捷一直将前瞻产品不断地投入大陆市场,其中最热销的就是它的SUV车型,尤其是U5和U6。这两款车无论是外部颜值、内部空间还是动力、技术方面都有绝对的优势,但是在油耗方面,有很多评价确实失实了。其实纳智捷油耗高是早期车型出现的问题,因为在发展之初,纳智捷更多的是专注于豪华与智慧。新的发展时期,纳智捷纳全球资源、纳消费者建议,坚持“智慧”兼顾“运动”与节能的品牌定位。因此推出的多款车型在节能省油方面有很大的提升。

​纳智捷油耗改善大,力争全面实现新能源化

  如纳智捷U5,新车搭载最新的1.6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53Nm,搭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3升,大大改善了燃油效率。与同级别SUV车型相比,油耗上有绝对的优势,如果不是经常急刹、低速行驶、在车上放重物、从不保养,不在乎车的状况,纳智捷U5 油耗还要低。而且纳智捷U5的起步价只有7万多,性价比很高。

​纳智捷油耗改善大,力争全面实现新能源化

  另一款热销车型纳智捷U6在油耗方面也同样有优势,这款车在设计之初,压低了车身,使车子的流畅度更高,将风阻系数降到了0.33,更低的风阻系数使车子在行驶的过程中与风阻的斗争更少,更加节省能源的消耗。同级普通SUV纯市区如果油耗为10,那纳智捷优6的油耗仅为8-8.5,百公里就省出将近20块的油钱,所以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用担心它的油耗问题。

  在后续推出的新款车型中,纳智捷的环保基因会一直贯穿始终。据纳智捷品牌的现有规划,纳智捷会在2019年推出第一款PHEV车,到2020年实现新售车型全部新能源化,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