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其它新闻 > 纳智捷油耗降低,成为国内SUV热门品牌 > 正文

纳智捷油耗降低,成为国内SUV热门品牌

2019年02月21日 11: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SUV是城郊实用汽车,SUV座位多,行车稳是其主要优点,现在很多的家庭在选车时都是把SUV作为首选车型。目前市面上的SUV品牌很多,其中纳智捷油耗较低,是很多家庭青睐的品牌。

纳智捷油耗降低,成为国内SUV热门品牌

  纳智捷油耗低的原因有许多,主要是车型流畅、智能配置、车身硬件等,这里便以纳智捷U6为例介绍。

  车型流畅:

  SUV相对于普通的汽车来讲,整体的车身较大,因此在风阻上也是较大的。汽车的一部分油耗都消耗在了与风阻的斗争上。但是纳智捷U6压低了上车身,提升了车身的流线性,使整个车身更加的流畅,整个风阻系数降到了0.33。降低了风阻系数的纳智捷U6在行走的过程中相对减少了油耗。

纳智捷油耗降低,成为国内SUV热门品牌

  智能配置:

  开车时,不良的驾驶习惯是造成油耗变大的主要原因。车子平稳的、匀速的驾驶绝对比一停一顿要来的省油。但是开车时,随时都可能遇到突发情况,如果没有及时发现,经常性紧急停车不仅非常耗油,还容易发生事故。纳智捷U6的全景影像系统能够将车子周围的路况信息实时地记录下来并反馈到中控大屏上,驾驶者能够随时观察到周围的情况,在发生意外前早做准备,减少一停一顿造成的油耗并降低危险。

纳智捷油耗降低,成为国内SUV热门品牌

  车身硬件:

  除了上述的两种外,车子在等待交通信号灯的情况下也非常消耗燃油。特别是在城市行车,每一个红绿灯的待车都非常的耗油。纳智捷U6配备了流行的启/停系统,在路口等待信号灯的时候可以停止发动机运转,能够有效降低油耗。

纳智捷油耗降低,成为国内SUV热门品牌

  油价在不断的上涨,在选购车子时,除了车子本身的性能,油耗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都会关注的重点。纳智捷U6 SUV在降低油耗上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非常值得购买!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