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天津车市 > 正文

2019款 GT 兰德酷路泽4.0L新款包围蓝车

2019年02月15日 10: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天津)
分享到:

[车讯网-天津 平行进口车行情]

  【车讯网 报道】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实际究竟如何,我们小编试驾体验了一次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总体而言,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GT版。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完全是一个沉稳而有气势的硬汉形象,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非常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辅助功能,来帮助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在彰显狂野的同时也散发出几分奢华19款中东酷路泽4000家用或越野都是最佳选择。

dealer_default_31d1f1952ffa4ef1a9b20ffccdabe676.JPG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GXR前脸进行了改动,前保险杠和雾灯样式重新造型,带透镜以及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氙气大灯的融入使得新兰德酷路泽的“双眼”在变得更时尚。庞大的身躯真的令人喘不过气,立体感更强。电子装备让越野更轻松,不管多艰难的路况,它总是能根据指令和反馈来调整自己的姿态。

  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它外形粗犷有力,在SUV界早已久负盛名,纯直线勾勒出的与自家轿车系列有着明确的区别,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围绕式的尾灯和从新计划的后保险杠,让2019款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的尾部显得再也不粗笨。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新款酷路泽采用过分讨巧的设计来卖弄风情,因为保持经典,升级功能才是王道。

2019款 GT 兰德酷路泽4.0L新款包围蓝车

  丰田酷路泽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仍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歪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升级6速与流水转向。

  兰德酷路泽4.0L2019款GT

  8气囊满配基础上

  增加20寸轮毂液晶仪表电动尾门

  新款样式包围

  颜色蓝车棕内

  8气囊菱形格真皮座椅大满配

  下月初交付

  [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2019款 GT 兰德酷路泽4.0L新款包围蓝车

2019款 GT 兰德酷路泽4.0L新款包围蓝车

  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集合了多地形监测、8英寸GPS语音导航屏、天狼星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19款酷路泽4000炮筒的仪表设计也更显动感。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

2019款 GT 兰德酷路泽4.0L新款包围蓝车

2019款 GT 兰德酷路泽4.0L新款包围蓝车

  19款酷路泽4000在座椅走线与老款有了很大的区别,更显奢华,并且加入了液晶仪表的选配,现在科技感成为了汽车工业的主流,丰田自然也会在车型科技感上让这款越野神车有了更多优势。

2019款 GT 兰德酷路泽4.0L新款包围蓝车

  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无论城市拥堵路段,还是城乡高速公路抑或乡间土路,新车都平稳淡定通过,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0~12L,具有经济性的表现。酷路泽浮华而不骄躁,电子助力、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使驾乘者即便在急速弯道也可以有稳定的反应性,毫不犹豫的蕴藏着完美的越野性能资本的高傲姿态.

  本公司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天津嘉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汽车城A07-08

  电话: 15822446457 毕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车讯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