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稳中求进,猎豹汽车2019年蓄势待发

2019年01月30日 1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惠州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我国经济经过四十年的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而汽车也已走进千家万户,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末,全国小汽车保有量突破2亿辆,并且这一数据还在不断上升中。从这些数据中不难看出,中国已经成为了一个新兴的汽车消费大国。

稳中求进,猎豹汽车2019年蓄势待发

  巨大的市场也吸引着全球汽车参与者的竞争,随着改革开放的浪潮不断高涨,外资品牌在中国持续发力,推出了许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在这样的环境下,我国自主品牌也不甘落后,在竞争中展现出自身的实力,猎豹汽车就是这样一个有实力的汽车品牌。

  源自军工品质的猎豹汽车

稳中求进,猎豹汽车2019年蓄势待发

  猎豹汽车的母公司长丰集团始建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七三一九工厂。1996年10月改制成立了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期间一直负责中国军工制造。可以说猎豹汽车的69余年的成长史,是一部为国防建设、实现军队装备保障而生的创业史。

稳中求进,猎豹汽车2019年蓄势待发

  历经多年的市场检验,猎豹汽车一直受到公共采购领域的高度认可。猎豹汽车是总后勤部指定的军队指挥用车生产单位,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均乘坐过“猎豹”品牌检阅车检阅军队。

  从军工修理厂到大型省属国企,从军车代表到国家领导人检阅用车,从中国越野之王到中国SUV生产主力军。猎豹汽车的发展史也是中国改革开放发展进步的缩影。

  多年来,猎豹汽车一直在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进步转变着。

  6年前,长丰集团从广汽集团手中收回猎豹品牌的所有权,决定塑造一个全新的猎豹汽车。结合对市场发展前景的分析判断,同时结合自身优势,猎豹汽车确定了以SUV、皮卡以及新能源汽车为主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发展方向。

稳中求进,猎豹汽车2019年蓄势待发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猎豹汽车针对生产制造体系、采购体系,到研发体系以及营销体系,进行了重新梳理和组织重构,确定了“2341”的发展布局,即:两个研发中心(北京长沙),三家核心零部件公司(长丰动力、衡阳风顺车桥、中德变速器),四个整车生产基地(永州、长沙、滁州、荆门)和一个长沙经营总部。

稳中求进,猎豹汽车2019年蓄势待发

  猎豹汽车回归后,在汽车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秉承“稳扎稳打、经济实用”的品牌理念,猎豹汽车先后研发出猎豹CS9、猎豹CS10、猎豹Mattu等热销车辆,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低油耗、动力强等优势奠定了猎豹汽车在行业内的地位,并获得市场认可。

  赢得好口碑,也担负起了更大的责任

稳中求进,猎豹汽车2019年蓄势待发

稳中求进,猎豹汽车2019年蓄势待发

  猎豹汽车从黑金刚以来,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用户口碑。屡次获得消费者和媒体们的认可。猎豹汽车拳头产品猎豹Mattu在第十四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获得由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8联盟联颁发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年度人气SUV”大奖。另外,猎豹Mattu还参加了“昆仑润滑杯·2018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即CCPC大赛),Mattu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了四项冠军,进一步打消了消费者对Mattu动力性能以及质量可靠性方面的忧虑。

  所以猎豹汽车口口相传的好品质,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随着规模越做越大,猎豹汽车也承担起了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稳中求进,猎豹汽车2019年蓄势待发

  自2015年起,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号召,弘扬国企担当精神,主动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先后派出2支工作队共6人进驻贫困村开展扶贫,公司捐款、捐物达800余万元,分别对永州市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新塘村、西湾村,湘西自治州泸溪县潭溪镇新寨坪村实施精准帮扶。而这些,仅仅是猎豹汽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

  猎豹汽车的发展历程中,在捐资助学、紧急救援、对口帮扶、支持军队建设等方面,体现出的是民族品牌所具有的责任担当,同时更彰显出猎豹汽车拥有厚积薄发、持续进步的品牌实力。如今的猎豹汽车,早已将家国情怀融入到自身的血液中,成为了品牌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猎豹汽车2019年两款全新车投放市场

  目前的成就和消费者的认可,也在激励着猎豹汽车不断向前。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猎豹汽车基于现有燃油车SUV车型规划了纯电动为主的紧凑SUV、中型SUV、中大型SUV、中大型MPV、大型SUV等至少7款车型。并计划2020年前开发全新纯电动车平台,于2021年陆续投产。此外,猎豹汽车还将研发1-2款纯电动轿车,推向市场。

  2019年猎豹汽车就有两款全新车型将和消费者见面,分别是一款全新旗舰SUV,预计将于2019年二季度推出;另外一款是基于全新纯电动车平台打造的小型电动SUV,预计将在2019年3、4月份推出。此外,在2019年一季度还有猎豹CS10的年度改款车型将推向市场。

稳中求进,猎豹汽车2019年蓄势待发

  2018年中国车市,遭遇了寒冬。为迎接更加严酷的挑战,猎豹汽车就此进行了结构调整和机制改革,对产品线进行了重新梳理,对产品结构进行了全新布置,对未来产品进行了科学规划。相信,经过寒冬锤炼的猎豹汽车,在2019年,必将迎来春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