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做七座我们是认真的 15万左右七座SUV对比

2019年01月25日 1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苍茫人世间,太多的选择,太多的浮华,逐渐诱惑着人们的内心,做人亦如此,选车亦或如此。同等价位你希望选择配置更高的,配置相同的你会看中空间更大的,人们永远不会止步于其中某一项内容。而七座SUV的出现,无疑于给人们更打开了选择世界的大门。对于在五座和七座SUV还在徘徊的购车者来说,我觉得您还是按需求来,平时出行人多,可以选择七座,如若只是少数人出行,您还是别太贪恋那最后两排座位,没用,浪费。对于手上预算十五万左右的朋友来说,如果您还在大七座SUV中徘徊,这三款您可以先看看能不能入得了法眼。

做七座我们是认真的 十五万国产七座中型SUV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比亚迪—唐 长城汽车—哈弗H7 奇瑞汽车—瑞虎8
长度(mm) 4870 4910 4700
宽度(mm) 1940 1925 1860
高度(mm) 1720 1785 1746
轴距(mm) 2820 2850 2710
制表:车讯网

  作为七座中型SUV,大家最关注的数据莫过于车身长度和轴距。纵观这三款车型,长城哈弗H7的七座版的数据最为亮眼,车身长度为4910mm,比比亚迪和瑞虎8分别长40mm和210mm,可谓实力吊打,而在车身宽度方面,比亚迪唐的数据更为领先,对于多人乘坐来说,更宽的尺寸也就意味着更大的活动空间。在轴距方面,哈弗H7L2850mm的超长轴距长度,想必也是喜好大7座SUV朋友们最看重的地方。在车身尺寸数据上面,哈弗H7L,稳赢。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