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其它新闻 > 美加豹汽车配件,专注打造保汽车安全脚 > 正文

美加豹汽车配件,专注打造保汽车安全脚

2019年01月23日 16: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许多人为买车买房成了卡奴、车奴……当然,人们好不容易买来的爱车,万分珍惜,无时无刻不在意保护措施。但是,生活充满意外,爱车停靠路边或在行进过程中难免遇到刮碰情况,让人心痛。可如果有一款保护爱车的装置,相信这种情况会大大减少。而一家汽车配件品牌美加豹就一直专注生产汽车保护装置,帮助广大车主爱车幸免于难。

  要说日常驾驶中最常见的刮车风险,当属两辆车窄距离迎面错车时,并通常造成“两败俱伤”的结果,如何降低这些意外对爱车的伤害?对此,美加豹研发团队研发了汽车侧翼抗冲击踏板,使用航空专用铝材并经过抗氧化处理色泽均匀,搭配ABS耐压型材料,可以阻止相邻汽车对车身的刮蹭,保护汽车。并且,美加豹还对踏板进行了相应升级,使之坚硬可靠,即使两辆车不幸侧面相碰,耐冲击性能卓越的美加豹汽车踏板也可组织汽车互刮,进一步保护爱车安全。

美加豹汽车配件,专注打造保汽车安全脚

  (美加豹超强耐冲击性汽车脚踏板)

  当然,除了保护汽车的安全,美加豹还致力于为人们生活提供便利。众所周知,汽车侧翼脚踏板相当于汽车与地面之间的台阶,有利于老人、小孩、穿裙子女士上下车。为了打造安全便利的“台阶”,美加豹在踏板上采用防滑材料,大大提升踏板与鞋的摩擦力,增加用户使用便利与安全。

美加豹汽车配件,专注打造保汽车安全脚

  (美加豹超强承重性能汽车脚踏板)

  汽车来之不易需好好珍惜,而一些刮蹭、或轻微碰撞也可以避免或缓解,但前提是拥有类似美加豹这样的高耐冲击性、使用便利汽车脚踏板。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