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上海车市 > 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最高优惠4万元 现车销售中

2019年01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坚
分享到:

[车讯网-上海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玛莎拉蒂处了解到,店内Ghibli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4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Ghibli 2018款 3.0T 350Hp 标准版 90.28 4.00 86.2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Ghibli 2018款 3.0T 350Hp 豪华版 104.68 4.00 100.6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Ghibli 2018款 3.0T 350Hp 运动版 104.68 4.00 100.6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重庆玛莎拉蒂Ghibli限时优惠4万 现车在售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有了细节上的改进,中网的棱角感更为突出,前保险杠更是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车头的那个“三叉戟”车标更是精致有档次,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与众不同,两侧的进气口没有采用镀铬装饰而是高光黑色亮条。前大灯组的造型相比现款改进不小,更接近总裁上的造型,科技感更上一层楼,LED大灯的配备跟上来时代,时尚感进一步提升。

重庆玛莎拉蒂Ghibli限时优惠4万 现车在售

  内饰方面,玛莎拉蒂ghibli除移植新总裁方向盘等部分细节,玛莎拉蒂ghibli的中控台尝试更多的棱角设计,同时材质方面以真皮包裹为主,部分炭纤维材质代替了总裁上木质,更显年轻运动化。

重庆玛莎拉蒂Ghibli限时优惠4万 现车在售

  动力方面,ghibli用上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无需质疑,高达257kW、500N•m的数据已经说明了一切,传动方面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自然是流畅、顺滑,而且激情驾驶也不再话下。而且ghibli还可以支持驾驶模式切换,给你带来更多乐趣。(文/车讯网上海黄坚)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