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其它新闻 > 拜腾创新售车模式 和谐汽车成首批合作伙伴 > 正文

拜腾创新售车模式 和谐汽车成首批合作伙伴

2019年01月22日 16: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9年对于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拜腾汽车来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开年第一个月就放出重大利好,拜腾全球首家品牌体验店——BYTON空间已于1月18日开业,这也是继此前美国CES展上拜腾公布旗下BYTON M-Byte量产车型细节后的又一重磅。拜腾汽车接下来的步伐也备受业界和消费者关注,上海BYTON空间会是什么样?除了上海,其他线下实体店还会开在哪?最新消息是,拜腾创始投资人和谐汽车已确定成为首批合作伙伴之一,将在北京、成都建设运营拜腾线下实体店。

拜腾创新售车模式 和谐汽车成首批合作伙伴

  上海BYTON空间科技感满满的上海BYTON空间,创立多元协同销售模式作为拜腾汽车全球品牌体验店网络的第一站,上海BYTON空间可谓是亮点满满。有别于4S店以展车和销售为主的设计模式,拜腾将店内划分为欢迎区、产品体验区、活动区和休息区四大功能区域,尤其是产品体验区,可以通过展车、智慧墙、AR体验台和VR体验装置等感受拜腾前瞻科技的魅力。拜腾线下实体店有三种形式,包括为消费者提供咨询、体验与销售等服务的BYTON空间城市展厅,覆盖产品售前、销售、交付、售后等全流程的BYTON空间中心店,以及承担车辆交付、售后服务的BYTON服务中心。此次,拜腾还创新推出了“直营店+合伙人店”的多元协同销售模式。为了确保和直营店一样的服务体验,拜腾为合伙人店确立统一的销售流程和标准,参与核心岗位的招聘与员工培训,合伙人店则提供基础设施和人员。消费者无论到直营店还是合伙人店,都是与拜腾直接签约,享受全国统一价格和高标准的服务。

拜腾创新售车模式 和谐汽车成首批合作伙伴

  共享全面屏展示区上海BYTON空间只是拜腾全新销售模式的开端,截至今年年底,拜腾还将开设25~30家线下实体店,甚至未来还会在北美和欧洲的主要城市建店。想必很多对拜腾汽车期待已久的朋友会很好奇,上海之后,还有哪些城市会陆续开设拜腾线下实体店?毕竟除了上海的小伙伴,还有更多其他地方的朋友想在家门口体验一下拜腾汽车。最近有消息称,北京、成都两座城市的拜腾线下实体店将与和谐汽车合作建设运营。和谐汽车为何能抢滩北京、成都拜腾线下店?此前早早的洞察到汽车行业未来发展大趋势后,全国领先的豪华和超豪华汽车经销商——和谐汽车顺势而为,以创始投资人身份参与投资了拜腾,双方之间有很充分的了解与信任基础。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汽车服务集团,和谐汽车的优势也非常明显:专营豪华和超豪华汽车品牌,集销售、售后、综合维修为一体,于2013年在香港主板上市(简称:和谐汽车,股票代码:03836.HK)。截至2018年中,和谐汽车已开业54个经销商网点,辐射全国22个核心城市,代理14个豪华及超豪华品牌。

拜腾创新售车模式 和谐汽车成首批合作伙伴

  概念车展示区另一方面,为了优化企业增长结构,和谐汽车也在大力发展和提升售后服务体验,并建立“和谐修车”这一独立综合售后服务品牌。目前,和谐修车已经在全国33个城市开设80个服务网点,在豪华车、高端新能源车维修专业性上全国领先。此外,和谐修车还是蔚来汽车的特约售后服务供应商,拥有蔚来汽车的中国首批全球认证技师,现已成为全国唯一的豪华汽车碳纤维修复服务商。可见,和谐汽车本身所具有的豪华汽车销售及维修等服务基因非常强大,为其与拜腾汽车的合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这就不难理解拜腾为何会将北京、成都如此重要的两个城市的线下店授权和谐汽车来打理了。未来,和谐汽车可以凭借强大的全国销售和维修网络与拜腾在新车销售和售后服务方面紧密合作,进一步拓展网点规模和业务版图。相信未来双方的合作不会仅限于北京和成都两个城市。与和谐汽车的深入合作也可以帮助拜腾汽车更好的完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和谐汽车提供专业的基础设施和服务人员,双方之间的优势互补,也让拜腾汽车的未来发展如虎添翼。拜腾汽车的逐步落地,让和谐汽车的未来前景可期从去年9月一汽夏利将旗下一汽华利100%股权以1元价格转让给拜腾,意味着拜腾距离实现高品质规模量产又迈进关键一步。到今年1月,拜腾汽车全球首家品牌体验店开业,再到年底的量产,拜腾汽车一步一个脚印高速前进。同时,有一汽集团、宁德时代、苏宁等重要战略投资者和博世、京东方等国际一流供应商这些实力合作伙伴的资源加持,有占地1200亩、按照工业4.0标准大力规划建设的南京工厂的生产支撑,还有全面开展的拜腾整车测试的品质保障,让拜腾汽车的每一步都走得更加坚实有力。

拜腾创新售车模式 和谐汽车成首批合作伙伴

  拜腾南京智能制造基地的五大车间厂房已完成封顶和谐汽车也将从拜腾的发展中受益良多。随着拜腾汽车业务的健康推进以及后续融资上市,预计未来在投资收益、估值、销售、售后等方面,和谐汽车将会获得更加多元化的丰厚回报,甚至在新能源汽车主导的行业大趋势下,成为其最具潜力的业绩增长点。不止如此,和拜腾汽车的通力合作,也将会助力和谐汽车进一步完善汽车全产业链生态,豪华车销售、综合售后服务、高端新能源车研发智造三大业态并驾齐驱,令其“一体两翼”战略落地铿锵有力。既能守得住自身发展的根基,又能不间断的改善企业增长结构,甚至还紧紧抓住未来行业前行的趋势,和谐汽车也势必会迎来更加广阔的增长空间。

拜腾创新售车模式 和谐汽车成首批合作伙伴

  根据中汽协的数据,2018年1~10月,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87.9万辆和86万辆,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70%和75.6%,预计到2020年能实现约200万辆的销售目标。可见,汽车行业的新风口已经吹起,未来的行业格局正处在变革重塑的路途中,新能源汽车将会成为整个汽车行业增长的主要动力。坚守“一体两翼”战略的和谐汽车,早已登上新能源的高速列车,以势如破竹的精神面貌,让自身汽车全产业链的生态圈羽翼更加丰满,为企业未来的高速、可持续发展埋下健康的种子,前景值得期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