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大众辉昂限时优惠3万元 欢迎来店试乘试驾

2019年01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余焌辉
分享到:

[车讯网-惠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上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辉昂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部分车型优惠可达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辉昂 2018款 380TSI 两驱商务版 34.9 3 31.9 询底价 — —
辉昂 2018款 380TSI 两驱豪华版 40.9 3 37.9 询底价 — —
辉昂 2018款 380TSI 两驱旗舰版 43.9 3 40.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大众辉昂限时优惠3万元 欢迎来店试乘试驾

  在外观方面延续老款设计,外部标配LED头灯、LED尾灯、全景天窗、全车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内部标配新MIB多媒体交互系统、车载4G、胎压监测等配置。新车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5074mm、1893mm、1489mm(3.0T为1463mm)和3009mm。

大众辉昂限时优惠3万元 欢迎来店试乘试驾

  内饰方面,辉昂也在保持家族风格的同时,尽可能地通过更高档、更丰富的配置来体现旗舰车型的地位。虽然内饰整体的设计看起来与帕萨特有一定的相似度,但更宽阔的横向空间,桃木花纹饰板以及各种金属质感镶边装饰透露出的大气,则是帕萨特所无法媲美的。另外,根据配置的不同辉昂将提供泰坦黑、月牙米、Espresso棕以及皇家红四种内饰配色供选择。

大众辉昂限时优惠3万元 欢迎来店试乘试驾

  动力方面,辉昂提供了第三代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和22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和440N·m。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都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