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上海车市 > 正文

DS7福利:长安PSA针对DS7发布七年无忧计划

2019年01月16日 11: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上海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广州车展上,长安PSA发布重磅用户福利:针对DS7推出了七年无忧计划——“七年10万公里免费质保,七年7万公里免费保养及七年免费道路救援”,让每一趟的出行都变得更无忧顺畅。

DS7福利:长安PSA针对DS7发布七年无忧计划

  作为一台风尚前卫的SUV,DS7有着法国人追求品质生活的精神,在创新与探索当中发现更多生活的奥妙。在普遍追求卓越品质驾乘体验的当下,DS7自然可以带给更多爱车之人别具匠心的体验。

  以无畏引领卓越为精神特质的DS7,是一台集合颜值与精湛设计的高端SUV,令人过目难忘的高颜值水平,成为了广州车展上面聚焦嘉宾眼球的亮点。远看,饱满感十足,轮廓分明的车身,展示出了豪华SUV的特质。近看,醒目的DS品牌标志镶嵌在大气十足的格栅之中,两旁的巴黎之光LED大灯组点缀,晶钻流转彰显前卫设计,仿佛一场闪耀夺目的旅程,即将要启航。

  除了颜值引领卓越之外,DS7在广州车展上面展示出来的还有可媲美百万级别豪车的精湛设计。以奢华的源自于巴黎设计灵感的车内饰为例子,品鉴DS7的华贵气息,进一步提升SUV的驾乘体验。

  顶级nappa真皮覆盖,所至之处是品质,表链式真皮座椅,营造如家居沙发般的乘坐体验。从大方面来把控整个驾乘空间的舒适度及品质度,DS7还从小的方面还原整车的细腻设计,比如顶级服装设计工艺珍珠缝线的点缀,以及巴黎饰钉的魅惑添加,就连中控表都是世界著名腕表品牌BRM的作品,180度翻转期间尽显贵族气息,怎能令人不动心?

  此外,DS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及主动安全系统的植入,也把DS7的奢华气质上升成为更智能科技的水平,以更强大的后盾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既能得到物质上面的享受,又能得到精神上的满足及保障,出行更高效便捷安全。

DS7福利:长安PSA针对DS7发布七年无忧计划

  品质卓越,伴随走过七年风雨无忧。想要成为DS七年无忧计划当中的一员,那么用户只需要在2018年11月16日到2019年1月30日期间购买DS7,即可享受这一份长久无忧的保障,让出行变得更舒适自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