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苏州奥迪A7现金最高优惠14.8万 少量现车

2019年01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玲
分享到:

[车讯网-苏州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地区奥迪经销商处获悉,店内A7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14.8万元,颜色可选,少量现车,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奥迪A7 2018款 40 TFSI 进取型 65.8 10.2 55.6 询底价 少量现车
奥迪A7 2018款 40 TFSI quattro 技术型 70.8 11.5 59.3 询底价 少量现车
奥迪A7 2018款 50 TFSI quattro 舒适型 81.8 11.0 70.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奥迪A7 2018款 50 TFSI quattro 动感型 89.8 14.8 75.0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奥迪 奥迪A7

    奥迪A7采用了奥迪旗舰车型A8L的底盘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969mm*1911mm*1420mm,轴距高达2914mm,充分保证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 间。外观方面,奥迪A7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前脸造型,配合线条优美修长的车身,流畅的SportBack的掀背式设计风格,营造出一种跑车所特有外形特 征。

奥迪 奥迪A7

    奥迪A7的内饰可以说是将奢华、时尚、运动及科技完美融合,不仅造型美观而且非常实用。新设计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真皮材料缝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拨 片,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变速器部分则是完美融合了很多功能,例如电子驻车按钮、一键启动以及奥迪新一代MMI人机交互系统的控制区域。

奥迪 奥迪A7

  在动力方面,奥迪A7搭载了2.5FSI、2.8FSI和3.0TFSI三款发动机,分别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3.0TFSI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最大扭矩高达440N·m,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6秒。与此同时,奥迪A72.8FSI和3.0TFSI车型还配备了奥迪引以为豪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文/车讯网苏州站 李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