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斯巴鲁XV购车享现金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1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斯巴鲁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斯巴鲁XV有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最高优惠3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斯巴鲁XV 2018款 2.0i 全驱精英版 19.18 3 16.1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斯巴鲁XV 2018款 2.0i 全驱豪华版 20.18 3 17.1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斯巴鲁XV 2018款 2.0i 全驱豪华版EyeSight 21.18 3 18.1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斯巴鲁XV 2018款 2.0i 全驱尊贵版EyeSight 22.18 3 19.1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斯巴鲁 斯巴鲁XV

  新款斯巴鲁XV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较2016款车型变化不大,仅针对部分车型的配置有所升级,其中2.0i进取版、2.0i精英版、2.0i豪华版三款车型的音响系统中增加了“Siri Eyes Free系统”,该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车内部分功能,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斯巴鲁 斯巴鲁XV

  斯巴鲁XV 2.0i特装版车型的内饰增加了红色元素,运动感得以增加。同时新车还增配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以及自动启停等配置,性价比得到提升。

斯巴鲁 斯巴鲁XV

  动力方面,斯巴鲁XV2.0i特装版将继续搭载FB20型2.0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6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配备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文/车讯网贵阳 刘炫庭)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