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北京BJ40优惠高达0.2万元 少量现车在售

2019年01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北京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BJ40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部分车型优惠可达0.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北京BJ40 2017款 40L 2.3T 自动四驱环塔冠军版 17.98 0.2 17.78 询底价 少量现车在售
北京BJ40 2017款 40L 2.3T 手动四驱环塔冠军版 16.98 0.2 16.78 询底价 少量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优惠车型介绍:

北京汽车 北京BJ40

  作为一款自主研发的SUV车型,北京40平直的硬朗线条勾勒出方正粗犷的车身,前格栅5方孔设计是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的标志性符号,夸张的前后保险杠和突出的轮眉更为北京40赋予了独特的野性之美。圆润的前大灯和方形的LED后尾灯都是近年颇为流行的设计样式,90°垂直设计的尾箱简约利落而极富现代感,这些设计细节的加入,为北京40的经典外观平添了不少时尚元素。

北京汽车 北京BJ40

    北京40车内配置广角倒车雷达、电动可折叠外后车镜、顶置音响、室内灯、出风口兼具饮料冷藏功能,大大增强了车型便捷易用的特质。

北京汽车 北京BJ40

    北京40配备2.4升发动机,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217牛米,在目前国内2.5升以内排量的引擎中,这款G4CA 2.4L汽油发动机的低速大扭矩性能最适合越野车使用。

  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