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保时捷718 Boxster优惠2万 少量现车在售

2019年01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保时捷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718Boxster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部分车型优惠可达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718BOXSTER2016款 718 Boxster 59.8 2 57.8 询底价 少量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优惠车型介绍:

保时捷 718 BOXSTER

    保时捷Boxster配备了全电动软顶篷,在发动机运转状态下,顶篷可在大约9秒内打开和关闭,并可在最高50km/h车速下操作。当车辆静止时,还可通过车匙遥控操作顶篷。

保时捷 718 BOXSTER

  内饰方面,718Boxster的内饰整体沿用的是现款车型内饰的布局风格,但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包括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手柄及空调出风口的样式等等。

保时捷 718 BOXSTER

  动力方面,718Boxster搭载了全新的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中718Boxster搭载了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高性能版718Boxster配备的是一台全新的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方面,718Boxster/718BoxsterS均提供67速双离合变速器。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