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东风风行 - 风行CM7

东风风行CM7购车享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1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东风风行汽车处了解到,店内风行CM7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2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风行CM7 2018款 2.0T 自动豪华型 16.99 2 14.9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风行CM7 2018款 2.0T 自动尊享型 17.99 2 15.9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风行CM7 2018款 2.0T 自动尊贵型 19.99 2 17.9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风行CM7 2018款 2.0T 自动旗舰型 22.99 2 20.9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东风风行 风行CM7

    外观方面:CM7拥有钻石型投射式前大灯,运用充满质感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的组合。尾部红白相间的两组"T"字形大灯,与宽大的掀背门有机组合,使其整体设计看起来严谨而充满力量之美。

东风风行 风行CM7

  内饰方面:风行CM7中控布局简洁紧凑,并以银色装饰进行修饰。配置上配有ABS+EBD+BA系统、倒车雷达、前后独立空调、电动外后视镜、带USB读取接口和单碟CD音响系统等配置。此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后排液晶屏幕、360度车身全景摄像头、电动调节后排座椅等。

东风风行 风行CM7

  动力方面,风行CM7搭载三菱4G69系列的2.4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525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800rpm,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文/车讯网贵阳 刘炫庭)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