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长安CX70购车享现金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1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长安汽车处了解到,店内长安CX70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长安CX70 2017款 CX70T 1.5T 手动豪擎版 8.99 0.5 8.4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长安CX70 2017款 CX70T 1.5T 手动尊擎版 9.79 0.5 9.2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长安CX70 2017款 CX70T 1.5T 自动豪擎版 9.99 0.5 9.4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长安CX70 2017款 CX70T 1.5T 自动尊擎版 10.99 0.5 10.4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长安 长安CX70

    外观方面,虽然长安车型CX70的外观设计很硬朗,但它并非一台攀山涉水的专家,它主要针对7座的用车需求,而且能提供SUV多功能性和通过性,主要的人群还是针对二三线城市的家庭使用。

长安 长安CX70

    新车内饰设计简洁,采用11寸中控屏幕。配置方面提供了17寸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电动天窗、后雨刮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可供选择。

长安 长安CX70

  动力方面,长安CX70搭载一台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CX70为前置后驱布局,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架,最小离地间隙为190mm。(文/车讯网贵阳 刘炫庭)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