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索纳塔九购车享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1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索纳塔九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最高优惠2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索纳塔九 2018款 1.6T GS时尚型 16.98 2 14.9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索纳塔九 2018款 1.6T GLS智能型 18.38 2 16.3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索纳塔九 2018款 2.0T GLS智能型 18.98 2 16.9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索纳塔九 2018款 2.0T TOP旗舰型 23.18 2 21.1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现代 索纳塔九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削减了部分概念化的设计线条,向着更加硬朗、稳重的方向升级。倒梯形的中网被饰以四条镀铬装饰,前大灯组造型修长且锐利,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与大灯分离的布置方式。尺寸方面,新一代索纳塔车身尺寸较现款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5mm/1485mm,轴距增至2805mm,比现款增加了10mm,后排空间较现款更加出色。

现代 索纳塔九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设计,从原来很有流线型的Y字形设计回归到了能带给人精致感的T字形布局。仪表与触摸式的中央显示屏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对于驾驶员的操作会更加便利。在1.6T的车型选择了三幅的方向盘造型, 2.4L车型上提供的四幅方向盘。第九代索纳增加了智能化配置,Blue Link车载互联系统升级到了2.0版本,新增了百度周边搜索等功能,可以通过手机APP软件,远程遥控车辆启动、控制车内温度、确定车辆位置等服务。它还拥有了Blue Explore技术,与手机直接互联,可以手机导航,甚至直接播放手机中的音乐、图片以及影响功能。

现代 索纳塔九

  动力方面,第九代索纳塔提供了1.6T、2.0L和2.4L三种发动机,其中全新的1.6T 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4kW,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另外,索纳塔九还搭载一款2.4L GDI自然吸气发动机也采用了燃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9kW,最大扭矩240N·m,2.0升车型使用了索纳塔八上使用的2.0 Nu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3N·m,在2.0L和2.4L的车型上,配备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文/车讯网贵阳 刘炫庭)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